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喜之郎电商业务发展迅猛

2023-02-22 16:08: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电商呈现火热的发展态势。众多传统企业也纷纷试水电商业务,意图在电商发展的风口上分得一杯羹。

作为中国休闲食品的知名企业,喜之郎集团近年来也紧紧抓住这一机遇,在电商业务上持续发力,取得了不俗的业绩。

传统的经销商渠道是喜之郎的渠道优势之一,多年来,数千经销商与喜之郎实现了共同成长。在电商发展的初期,喜之郎授权经销商在众多平台开展电商业务,销售公司产品,喜之郎、优乐美、美好时光等大家耳熟能详的品牌产品随着电商订单更广泛地走进了千家万户。

从2017年开始,喜之郎旗舰店在京东、天猫等众多平台陆续开张,公司前期委托在业内有丰富经验的知名电商公司开展运营,第一年便实现了近千万元的业绩。

进入2020年,喜之郎集团成立了专营电商部门,对电商业务进行运营管理。主要开展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统筹电商业务。对经销商的授权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规范了网络运营秩序,维护了消费者权益;

二是组建电商团队,自主运营旗舰店。成立了专业的策划运营团队和客服团队,设置了专用电商仓库,将更多更好的资源投入到旗舰店运营中;

三是拓展了电商渠道。在众多平台开设专营店铺,并与头部主播合作,引流和推广公司旗舰店和公司产品,力求形成消费者的粘性;

四是积极开发适合电商的新产品。开发年轻化、营养健康的新品,在旗舰店试销,为新品“试水”,如喜之郎蒟蒻挤食果冻一经在电商平台推出就获得广大消费者追捧,新产品大获成功;

image.png

image.png

五是研究适应电商模式的经营流程。电商业务和传统业务有较大的不同,喜之郎集团积极摸索适应于电商业务的研发、制造、储运、发货、售后服务等方面的流程,逐步理顺了相关关系,电商业务得以高效运营。

正是上述种种持续发力,喜之郎集团的电商业务实现了持续增长,2021年获得了近3亿元业绩,2022年全年取得近8亿元的销售业绩,涨势喜人。

未来,喜之郎集团将紧紧抓住互联网+的东风,继续加大对电商业务的投入,积极利用电商渠道,以求在新品试销、与消费者互动等方面带来良好的改变,为推动业务增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湖南省常宁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助力春耕 ...

  • 重庆市梁平区: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 ...

  • 二月二,大批鲜货上市!

  •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市场监管局对 ...

  • 河北省玉田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食品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