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喜之郎凭过硬品质,铸就品牌

2023-02-22 16:06: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果冻——晶莹亮丽的外形,香甜软滑的口感——这一老少皆宜的休闲食品,已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广泛接受。而在这个消费市场,人们很熟悉“喜之郎”,那句“果冻布丁喜之郎”的广告语曾经深入人心。调查表明,自1996年起,喜之郎就已在果冻市场奠定并保持着行业地位。

果冻产品在1987年传入中国,而喜之郎在1993年才创立,其涉足果冻行业,比市场整整晚了6年。那么起步晚的喜之郎是如何实现弯道超车,成就中国果冻行业知名品牌的呢?

答案之一就在于其过硬的品质保障。

在创立之初,喜之郎就很清醒的认识到,必须要有足够的比较优势才能在竞争中后来居上。喜之郎选择的两个突破口,一个是品牌,而另一个便是品质。喜之郎自创立之日起,就将“质量是喜之郎人的自尊心”作为企业的品质管理理念,立志要致力于建设世界级的健康食品企业,对果冻生产的每一个环节给予了严格细致的管控,可以说是一丝不苟。

image.png

原材料是果冻生产的源头,对原材料的选用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果冻产品品质的高低和安全与否。对此,喜之郎有着严格的选用标准,不符合标准的魔芋粉、卡拉胶、果肉、食糖等原材料坚决不用,即便是在进入生产工序前,这些符合标准的原材料也还是要经过多次的品检和筛选程序,经检验确认完全符合喜之郎果冻的生产要求后才能最终投入生产。

image.png

果冻产品的安全生产需要有一个洁净的生产环境。为此,喜之郎斥巨资兴建了标准化厂房,不断购置或自主研发自动化生产设备,尽量减少生产中的人为因素,降低卫生风险。对于果冻生产场所的进出人员,喜之郎实行严格的卫生检查制度,每个人穿戴的手套、口罩、衣帽等都有着极其严格的要求和标准。而且每隔两个小时,就有专人对生产员工进行全身吸附清扫,确保生产现场不出现异物。

image.png

果冻产品的生产涉及煮料、调配、灌注、杀菌冷却等诸多环节,这些环节既相互独立,又联系紧密,如稍有不慎,在环节或环节联系处出现疏忽,产品就会出现安全性风险。为此,喜之郎制定了细致而又规范的操作流程和可供执行的作业标准,每一位员工在上岗前都必须培训学习并熟悉掌握这些流程和标准。在具体的生产过程中,生产组长、品管员、现管员都会在现场进行相应的督导,公司总部也会通过远程视频监控系统对各基地生产过程给予监督,以确保这些流程和作业标准执行到位。

喜之郎对果冻产品的验收要求做到零遗漏,即在检验上实行百分百全检,不放过任何一个不合格品,直到将各批次所有不合格品彻底剔除才允许投入市场。

如此严格的要求,打造了喜之郎果冻的优秀品质。正是其三十余年一贯坚守的这份优秀品质,才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认可,铸就了果冻行业知名品牌。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湖南省常宁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助力春耕 ...

  • 重庆市梁平区: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 ...

  • 二月二,大批鲜货上市!

  •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市场监管局对 ...

  • 河北省玉田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食品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