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锐意进取,喜之郎焕发绚丽光彩

2023-02-22 16:06: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广东喜之郎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生产和销售果冻布丁、海苔、奶茶三大系列产品,拥有喜之郎、水晶之恋、CICI、优乐美、美好时光、开心时间、果园芳香等多个知名品牌,是著名的果冻布丁专业生产销售企业,亦是国内知名的即食海苔、奶茶、巧克力饼干生产及销售企业。

“果冻,我就要喜之郎!”的广告语一直以来风靡大江南北。且一直在向消费者传递着亲情、快乐、分享的品牌理念,陪伴着几代人度过了他们美好和纯真的童年。从1992年起步到今天,已发展为年营业规模远超100亿元的大型企业集团。

广东喜之郎集团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广东深圳,现有管理、营销、研发、生产员工万余人,集团下设广东阳江、南京溧水、河北保定、四川遂宁四个大型的现代化生产工业园,均通过了ISO9001、GMP、HACCP等质量体系认证,已成为中国知名的休闲食品企业。

公司在中国大陆、中国香港等20多个省、市、自治区设立40多家分公司、办事处,拥有数千家经销商,数万家分销商,建立了健全的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产品同时远销欧洲、北美以及东南亚等海外市场。

食品行业是一个“良心行业”,为消费者提供符合质量标准的产品是喜之郎集团的一贯追求。喜之郎集团从创立之日起,就将“质量是喜之郎人自尊心”作为企业的品质管理理念,公司按照ISO9001、HACCP、SSOP的要求,建立了严格、完善的产品质量保证体系。一直以来,公司依托高素质的科研管理团队、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和完善的检测手段,生产技术也得以不断创新。

广东喜之郎集团有限公司短短数年成为国内外著名的休闲食品生产企业,并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究其原因,主要有三点:首先是健康、美味、营养、能给消费者带来愉悦、有感情附加值和顺应时代发展的产品不断满足消费者日益变化的需要;其次,“质量是喜之郎的自尊心”,公司推行全面质量管理,建立了比较完善的产品质量与安全管理体系,并在2003、2004及2006年分别通过了GMP、ISO9001和HACCP认证,严格保证了产品的高质量;第三,公司将“追求更强更好、共创健康快乐的”作为企业信条,在与消费者的各种沟通中始终突出“聪明、健康、上进”的主题,给产品赋予了人格化的魅力,引起了消费者的共鸣,并深为消费者所赞赏。

喜之郎注重品牌建设工作。以多层面、多版本的形式为喜之郎制作一系列的电视广告片,随着不断更换广告片,在充分建立价值认同的同时,建立了消费者粘性,由此取得了巨大成功。

喜之郎还极为重视研发工作,将产品原料及配方等作为重点,以微生物发酵技术和天然产物的分离提取为研发工作主线,以智能制造技术为辅线,取得了多项专利,这些成果应用于公司产品中,使得产品更为健康,具有极为丰富的营养价值。

把公司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企业,为振兴中国经济作出应有的更大的贡献,以更优秀的成绩回馈社会,是喜之郎集团永远不变的追求。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湖南省常宁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助力春耕 ...

  • 重庆市梁平区: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 ...

  • 二月二,大批鲜货上市!

  •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市场监管局对 ...

  • 河北省玉田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食品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