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易车举办“2023不可思易New年会”,擘画未来新局面

2023-02-13 17:23: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易车“2023不可思易New年会”在北京星光影视基地隆重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易车员工济济一堂,看表演、抽奖品、表彰优秀团队和个人,在欢快的气氛中共度嘉年华。易车CEO也在年会现场发表演讲,回顾过去5年的经营成长,展望和擘画未来的发展蓝图。

1.jpg

易车2023年会现场

2月上旬的北京春寒料峭,但易车年会现场却是热闹喜庆,欢声笑语不断。精彩的歌曲串烧、赏心悦目的团体舞、或激昂或悠扬的乐器演奏、幽默的情景剧、趣味脱口秀……这些由易车各业务条线员工自行编排演出的节目将年会的气氛烘托得热热闹闹。

2.jpg

年会节目《易颗最亮的星》

3.jpg

年会节目《兔必NO.1》

4.jpg

年会节目《OK Summer》

5.jpg

年会节目《小鲨正青春》

不仅有精彩的节目演出,年会也为易车员工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品,作为最喜闻乐见的环节,一轮轮紧张刺激的抽奖将年会氛围推向一波波高潮,也让员工感受到实实在在的物质乐趣。

6.jpg

年会抽奖

年会还表彰了过去一年为企业立下汗马功劳的员工和团队,相继表彰了冠军车队、易车之星、优秀员工“shining shark”等,并颁发了荣誉奖牌/杯和丰厚奖金。

7.jpg

“冠军车队”颁奖

欢乐的同时,易车CEO张序安也向全体员工传达了自己对于过去5年易车业务的总结和未来的思考。

他指出,过去5年是易车转型的关键时期,在管理层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易车在多个关键领域取得了突破性的成果。工具内容、媒体内容持续升级,易车成为汽车内容的引领者;专业内容的影响力覆盖全网,第三方数据显示易车系MAU和全景生态流量双双位居行业第一;三年品牌计划让易车品牌逐步占领用户心智;在腾讯体系建立汽车垂直生态,实现与控股股东的价值融合共生。

8.jpg

易车CEO张序安

展望2023年及未来,张序安将“领先超越”作为易车人的共同奋斗目标。在内容层面,易车将持续增加投入,围绕用户需求、用户体验积极创新和升级,大幅扩大在这个关键领域的优势;在品牌层面,易车内容成为腾讯生态内垂直原生内容,易车品牌传播将随着原生内容的传播与腾讯同频共振;在业务层面,大幅加深与腾讯的协同,挖掘腾易合作的潜力,直接触达腾讯12亿用户,将易车打造成全网用户购车决策的第一触点。

今年的易车年会以一场大PARTY的形式展现出了公司提振心气、焕发生气的崭新面貌。正如年会主题一般,过去5年易车取得了“不可思易”的成绩,站在新征程的起点上,全体易车员工也将保持战斗状态,以时不我待的心态和全速冲刺的姿态全情投入2023及未来,为易车在汽车互联网长期的竞争中博得先机,续写辉煌。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从食品安全到乡村振兴的成功之路—— ...

  • 河北省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有效推动企 ...

  • 临泽倪家营镇:念好养牛经 端稳“金 ...

  • 节后开工忙

  • 安徽省芜湖市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快速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