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真爱一生,相伴到老,百“黏”好合,真真老老

2023-02-11 21:06: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情人节·粽有所爱

最美的爱情

就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和你“粽情一生”

岁岁年年,朝朝暮暮

牵手,相守,到白首

一路陪伴,此生定不负

深情不及久伴

厚爱无需多言

Happy Valentenine's Day

真爱一生,相伴到老

百“黏”好合,真真老老

我是一枚粽子

主料:爱你

配料:牵挂

生产日期:认识你的每一天

保质期:永远

味道:开心快乐

浮世万千,“粽有所爱”,吾爱有三,日月与卿。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嘴上不说,心里希望你能俗气而又热烈的爱我,也偷偷羡慕别人,收到花,收到唇膏,收到惊喜如此的“粽情一生”。

“粽有千般好,唯你最粽要”,“入目无他人,四下粽是你”。愿我们“粽是快乐”“粽是微笑”“粽是喜悦”“粽是好运”。无论咸甜“粽有所爱”。

遇到那么多人,“粽”是你最可爱。每一次,我“粽”会毫不犹豫奔向你。

红豆遇见糯米,我遇见你,就叫百“黏”好合。万水千山,有你相伴,“粽”情四海,长乐未央。

“粽”我所爱,在有你的选择里,我都选择你。

一生最粽,不过饱餐与最爱,

一生所求,不过温暖与良人。

“粽要的是”,有你的日子,每天都是情人节。

岁月缱绻,葳蕤生香。在这个鲜花与巧克力齐舞的日子里,我用充实饱满的内心,登场于花团锦簇中,只是不想放过每一个说爱你的机会!

晓看天色暮看云,行也思君,坐也思君。

昼赏微云夜观星,醒亦思卿,寐亦思卿。

煌上煌真真老老祝愿天下有情人,真爱一生,相伴到老!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临泽倪家营镇:念好养牛经 端稳“金 ...

  • 节后开工忙

  • 安徽省芜湖市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快速 ...

  •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海港镇一家汽车 ...

  • 北京市丰台区市场监管局东铁匠营街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