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方雨虹冬季施工的秘密武器

2022-12-28 10:49: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冬季气温骤降,雨雪天气增加,给防水施工带来难题。在施工之中,如何能够应对低温环境,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确保交付进度成为总包方亟待解决的问题。东方雨虹从创新产品研发、防水系统开发,配套辅材以及加热装备应用等方式解决冬季施工难题,成为防水行业冬季施工的秘密武器。

全温域产品抵御冬季寒冷

针对严寒地区各种工业与民用建筑屋面工程和地下工程,东方雨虹备受推崇的PMB-742超低温(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40℃低温下仍能保持良好的柔韧性。

PMB-742产品以苯乙烯-丁二烯-苯乙烯 (SBS) 热塑性弹性体为改性剂,特种软化剂有效改善材料低温柔性,长丝聚酯胎体和SBS改性沥青两种高性能的组合,可形成高强度防水层,抵抗压力水能力强,具有良好的耐高温性能,可满足不同季节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东方雨虹沥青技术团队经过技术攻关开发的全温域非固化系列产品,采用化学反应型复合改性技术,可以在零下-20℃-40℃环境中施工不固化,不受季节和温度影响,拉丝有韧性、粘接强度高,可以有效与基层满粘接,体现出了超强的温度包容性。配套施工装备推荐采用东方雨虹智能装备——“虹旋风”进行加热处理,或使用“大虹人”,方便快捷。

image.png

冰天雪地中的白熊涂卷

冬季屋面施工,冰天雪地之下普通防水卷材由于热胀冷缩变得易脆、易折,耐低温、柔韧性强的防水卷材成为冬季施工选择。

image.png

东方雨虹热塑性聚烯烃(TPO)防水卷材具备使用寿命长、接缝可焊接、节能环保等诸多优势,特别突出的是低温环境适应特性,在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混动系统新基地一期建设项目中,项目所在地平均气温-15℃至-30℃,东方雨虹TPO完成总施工面积约4万平方米,为项目保驾护航。

基于TPO低温适应特性,东方雨虹的防水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海外研发平台历时3年研发白熊涂卷复合防水系统,采用热塑性聚烯烃(TPO)防水卷材与硅烷改性聚醚(MS)防水涂料复合而成,为冰天雪地条件下的防水施工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image.png

MS涂料采用湿气固化技术,可在涂料和基层之间形成强化学键,增强涂料和基层间的附着力,形成第一道防水层,与TPO复合使用,形成双重保护,有着优异的抗风揭能力和抵御基层变形能力。此系统可在环境温度-10~35℃、基层潮湿的条件下进行施工,能满足客户在特殊条件下防水施工要求。

配套辅材让冬季无忧施工

近年来,防水涂料作为一种液态防水材料,被广泛应用,但在低温环境下,防水涂料的凝结速度变慢,粘度升高,流动性降低,从而影响防水性能,东方雨虹推出配套辅材,让聚氨酯防水涂料冬季无忧施工。

为解决防水涂料凝结速度变慢问题,东方雨虹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专用的冬无忧VC-11/21降粘速干剂,能够加速涂料固化速度,有效保障冬季施工效率及工期。

image.png

创新永无止境,东方雨虹依托特种功能防水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研发平台,不断创新求变、推陈出新,针对不同施工环境、不同适用场景提出创新产品及系统化解决方案,守护百姓美好人居。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成武:90后大学生返乡创业当猪 ...

  • 龙里醒狮镇:“亮晒”出风采 “评比 ...

  • 江苏省常州市市场监管部门实行价格和 ...

  • 砥砺担当作为 谱写质检华章——20 ...

  • 安徽省淮北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