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做数字智能价值伙伴”,长虹佳华诠释新时代品牌态度

2022-12-21 10:50: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20日,在第十五届“佳华好伙伴” 答谢会上,长虹佳华正式发布品牌新主张——“做数字智能价值伙伴”,全面启动品牌升级,以数字化、智能化赋能品牌新内涵。

据长虹佳华介绍,未来将通过构筑智能商业体系,业务聚焦,管理聚力,建设提升数字化、智能化核心能力,赋能自身及合作伙伴和客户价值提升,做新时代卓越数字智能服务商和价值伙伴;与合作伙伴携手拓展ICT产品、数字智能终端、数字智能生活产品的线上线下新流通生态,共创ICT基础设施建设及智能生活生态服务、上云和云上数据智能解决方案及服务,共同获得新时期新发展。

image.png

聚焦重点赛道培育,赢取数智新增长

传承不守旧,创新不离根。多年来,长虹佳华在国内国外、线上线下、云上云下,与众多好伙伴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秉承“帮助成长、支持成功”的经营理念,赋能每一位伙伴。新品牌主张“做数字智能价值伙伴”,是长虹佳华从ICT生态进入到价值型增长新时代的对外表达。长虹佳华董事长兼总裁祝剑秋在答谢会上表示:“数字技术作为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先导力量,加速推动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激活发展新动能。在国家政策和技术发展的双重驱动下,ICT行业需求不断被激发,“机会大于挑战”。面对经营环境以及市场需求的变化,长虹佳华将坚定创新前行,全面赋能合作伙伴价值提升。”

在高速发展的数智时代,长虹佳华抢抓机遇,创新发展。在“新流通”领域中,长虹佳华深度融合线上电商、新媒体、线下新零售、新通路等多方渠道,打造全面立体的新流通商业模式,在实现全域全渠道营销的同时,满足不同伙伴的个性化营销场景需求;以数字化智能化技术为支撑,建立独有的、供应链和金融相融合的、综合的智能商业体系,不断优化业务流程,创新业务模式,以高效高质的营销服务赋能各方好伙伴。

image.png

同时,紧抓对外开放、双循环等政策红利,积极向海外拓展业务领域,成功运营多个品牌出海东南亚,实现跨境运营,还推出全链路服务型品牌虹Design,为海内外成长中的品牌和成熟工厂运营品牌业务的客户提供全链路综合营销服务。

image.png

根深才能叶茂,本固方可枝荣。长虹佳华深耕ICT行业多年,依托各大ICT新基建厂商的产品和技术优势,结合自身在解决方案、技术方案的能力,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数实融合、网络安全等多个前沿领域,筑牢ICT数字底座,为合作伙伴打造智慧型应用解决方案,将服务贯穿客户数字化、智能化落地实践的全生命周期,切实提升客户价值。

2022年,长虹佳华攻坚克难,勇毅笃行,与合作伙伴通力协作,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加速多元业务创新,谱写共赢新华章

数字化、智能化的应用正在深刻地改变生产、经营模式,改变人们的物质生活,甚至改变人们的精神生活,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不断涌现,蕴藏巨大商机。 

image.png

借势国家 “专精特新”风口,充分发挥联接者作用,聚合云生态厂商、各类云产品及服务供应资源,建立CSP数字化云生态服务平台,向合作伙伴提供一站式云生态服务解决方案,全面助力伙伴业务上云的转型升级。

image.png

此外,在虚拟现实领域,长虹佳华加速推进技术布局和业务发展,联接众多厂商,组建专家组,深入工业制造、教育教学等不同领域探究和实现元宇宙应用场景落地。长虹佳华将在工业生产、商贸创意、智慧城市、智慧医疗等多领域,联接伙伴共同推进虚拟现实在多行业、多场景应用落地。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一直以来,长虹佳华坚持智慧联接,创新赋能。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五届“佳华好伙伴” 答谢会上,长虹佳华创新开展5D答谢会云直播,携手伙伴精心打造3D数字人形象进行主题演讲,采用专业的动作捕捉设备+先进视频制作技术,捕捉真人动作细节,与真人原声结合,塑造既真实又灵活,既逼真又升级的,在虚拟世界不受空间与时间限制的数字身份象征。所有参会好伙伴也以专属虚拟形象参与整场答谢活动,感受极具沉浸性和互动性的体验。未来,长虹佳华将继续围绕元宇宙的技术创新与应用拓展展开探索,整合元宇宙创新资源,进一步释放元宇宙科技的创新活力。

image.png

行程万里,初心不变。此次长虹佳华推出品牌新主张,旨在培养和强化企业的核心竞争实力、科技创新能力以及持续发展能力,在充满机会的新时代,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谋新发展,共创新未来。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查获假“大力神杯”492个

  • 新泰市羊流镇:发展特色养殖 助力百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 ...

  • 贵州万山:村村有特色 致富路子多

  • 六水共治丨东方:整治水产养殖尾水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