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并驱争先 勇进者胜丨兔宝宝家居“年度最强运营官”评比启动!

2022-11-01 17:30: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2年已近年终,今年家居公司全国活动举办数量远超以往,截至第三季度,全国共进行大小活动共计350余场,无论线上还是线下,直播还是会场,在全国范围内,“兔宝宝,让家更好”的呼声一直没有间断。

image.png

image.png

同时在这350余场的活动落地过程中,全国优秀活动案例不断涌现,新模式、新思想、新方法、新工具,都值得称道。

为回顾2022整年落地活动,并对卓有成效的活动作总结和提炼,进一步激励兔宝宝家居公司运营部、销售部、市场部人员,提升其运营能力,以更好地迎战2023年。

并驱争先,勇进者胜,兔宝宝家居“年度最强运营官”评比启动!

10月25日晚7点,兔宝宝家居开展“年度最强运营官”活动线上宣讲会。市场部经理张子默对“年度最强运营官活动”评比细则作介绍。此次评比对象为各分公司运营部全体成员、市场部主动营销组成员及销售部报名人员。

兔宝宝家居“绝地求生”和“年度最强运营官”的启动,使PK赛制在经销商、销售、运营领域全覆盖,促其在竞争中提升,上下齐心,千帆竞发,全力以赴五年计划!

本次最终评选将在11月25日开启,将评选出“年度最强运营官”一名、“年度最佳运营团队”一名、“年度优秀运营官”四名。

在评选中,考核活动方案、执行方案、活动推广、活动落地、总结复盘五大块面。

评分要素

1.活动方案:

方案是否融合多品类,符合兔宝宝大家居战略。套餐、规则、吸引点是否具有创新性,方案是否可复制借鉴且是否由个人策划。

2.执行方案:

目标任务制定是否详细且有依据、活动执行是否及时跟进、活动所需的工具包及话术是否齐全。

3.活动推广:

是否有常规物料宣传及视频资料宣传。

4.活动落地:

落地执行有无当天人员分工、现场流程安排、物料准备并全程执行、活动结果。

5.总结复盘:

是否有详细的总结报告。

2022年,兔宝宝家居不畏激烈竞争与时事艰难,仍冲锋破局,积极应变,主动求变。本次“最强年度运营官”在2022年的尾声,对整年活动进行萃取深化,对2023年活动作先期策划。兔宝宝家居并驱争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抓住重点 创新形式 提升质量——贵 ...

  • 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标准助力 ...

  • 第23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 ...

  • 北京展览馆“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

  • 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开鲁县迎来红干椒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