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七鲜超市亦庄龙湖天街店官宣开业 全场景零售服务价值凸显

2022-09-16 17:42: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16日,七鲜超市亦庄龙湖天街店(以下简称“七鲜新店”)盛大开业,新店落址于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兴海路龙湖天街B1层。与以往门店不同的是,这是七鲜品牌全新升级后在全国亮相的首家门店,新鲜和丰富的美食、多元化的商品及服务,以及线上可点、线下可逛的灵活模式,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尝鲜”。

作为京东全渠道零售的排头兵,七鲜始终与城市发展同频共振。对此,京东七鲜总裁郑锋在开业仪式上说到,七鲜在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全时段的高品质美食生鲜商品及生活服务的一站式购齐体验的同时,也从提供高品质生鲜的1.0时代,打造专业美食解决方案的2.0时代,进入到以七鲜超市亦庄龙湖天街店为开端的七鲜“一站式概念生活场”的3.0时代,七鲜将更好的融入城市,带动区域经济形成新的消费增长点,推动实现城市商圈发展和消费结构升级。

一家店装下“一条街”,吃喝玩乐逛一应“聚”全

开业当天,七鲜新店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近6000平米的店内,汇集了超多商品及服务,既有生鲜果蔬、牛排披萨、精酿啤酒、烘焙甜品等品质美食,也有图书、鲜花、个人形象、母婴、家居等生活服务区,精致感与烟火气并存。超乎想象的丰富业态,引得消费者感叹:“都抵得上一条街了。”

全新升级下,七鲜“一站式概念生活场”为消费者打造的全新品质生活画卷徐徐铺开:点一杯摩卡,伴着咖啡的香气读书;来一份现场烹饪的手工水饺,体验“大厨级”美味;进入七鲜X集美形象,挑选一款最潮流的发型;玫瑰、百合、郁金香、小苍兰……京东鲜花提供各类高品质鲜花;茅台、五粮液、百富、格兰菲迪…七鲜酒行供各路豪杰开怀畅饮,以及水培菜种植活动,吸引大批消费者与孩子前来体验,更有精彩绝伦的金枪鱼、三文鱼现场开鱼秀。

除了将不同业态进行融合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丝滑”的零售体验。七鲜还把莫夫甜品、米莱童书、贾国龙功夫菜、小罐茶、宜卡家居、大洋世家、铁板先生、哎佳鲜、速度烎等优质品牌纷纷请进店,以及“茅台冰淇淋”线上线下同步发售,通过不断拓展服务边界,丰富消费场景,高水平匹配消费者多元需求。

自研烘焙与控卡餐“双管齐下”,提供健康饮食新选择

精细化、品质化、个性化的商品策略,是七鲜长期以来的运营优势。为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和喜好,七鲜新店还集结了由七鲜食研室自研的多款热门商品,开业当天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据了解,七鲜食研室自成立以来,曾先后推出云朵牛乳老蛋糕、秘制黑椒烤鸡、藤椒小龙虾等多款人气爆品,俘获了无数消费者的“味蕾”,其中自研控卡餐备受好评,周复购率高达44%,烘焙定制化产品达50%以上。

今年,食研室又结合消费者需求推出多款新品:控卡面、熏肉拼盘、龙眼丸子,还针对秋季“现烤热出”的趋势推出了轻乳酪芝士蛋、便于单次食用的小包装吐司、多款切角高颜值冷藏蛋糕,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下午茶选择。目前,食研室自研的烘焙产品已全品类上架七鲜新店,商品数量比以往门店更多, 70%为七鲜超市烘焙大师独家研发的差异化商品。

不仅如此,七鲜以“优质供应链、高性价比”的差异化优势,紧贴市场消费需求逐步推出七鲜自有品牌商品,如来自世界长寿之乡巴马认证水源地的弱碱性矿泉水,六比四黄金馅皮比的新品手工水饺,冬奥会谷爱凌同款网红豆沙包……营造出“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独特消费体验。

超值优惠加贴心服务,打造高质价比的一站式生活服务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开业期间,七鲜新店推出丰富的开业优惠活动。除了为消费者提供108元新人礼包、超百款商品买1赠1、海鲜加工仅需1分钱、到店购物实付满199元送精美帆布袋等优惠外,针对PLUS会员还有1分购活动,而京东&七鲜PLUS会员也推出限时开卡优惠,不仅开卡即享20元京东红包,还尊享每月30元满减优惠券、周三会员日95折红包、每月运费券,京东经典卡权益以及每月2次0.01元领品质鸡蛋等12大特权。

七鲜新店现已经正式营业,在家门口就能享受高质价比的一站式购物与生活服务,赶紧与家人、朋友一起到店体验吧。

对于未来,京东七鲜总裁郑锋表示,作为京东自营超市,全新升级后的七鲜将通过重构传统零售模式,持续创新业态、提升服务能力、布局全渠道,打造“一站式概念生活场”,为服务本地生活树立起“新型基础设施”新标杆,也为区域经济开辟新的增量场。

(责任编辑:闫冬)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质量守护“四特精神”耀江淮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坚持创 ...

  • 安徽省纤维检验局严格履职尽责主动作 ...

  • 质量安徽 如椽巨笔写华章

  • 江苏常州经开区举行数字电竞峰会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