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片仔癀化妆品凝时五岁献礼:笑对30

2022-08-31 15:02: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17日,随着短片《三十而礼》的发布,片仔癀牌凝时素颜紧致系列正式开启了第五年度的推广。历经四年沉淀,凝时系列已达成“立口碑、立曝光、立用户”,实现品牌年轻化沟通。这一次,凝时系列一如既往站队女性,对女性成长问题给予关注,并作出暖心回答。

精准聚焦“女性30”,给老用户新鲜感,给新用户归属感

2018年凝时系列面市,喊话25+小姐姐不惧初老,收获了第一批凝粉。

五年间,凝粉与凝时系列一起成长,如今凝粉已经走近30。30岁对于很多女性来说是一个害怕去面对的年龄。一些调研数据反映,人群在25-35岁之间因年龄焦虑的占比为60.91%,而这个比例大大超过其他年龄段。

所以这一次,凝时系列和女性群体一起聊了聊30岁。

精准对话准30女性,感知社会情绪。一方面片仔癀牌凝时素颜紧致系列主打“抗初老”功效,而“松”“干”“纹”是肌肤初老显著的特征之一,用“抗初老*”的产品功效对抗30岁的肌肤纹题,帮助准30女性找回击退岁月痕迹的肌肤面貌;另一方面,品牌陪他们一起对抗“30”的社会压力与偏见,勇敢面对30岁的焦虑。

对女性力量的持续关注是凝时系列一直以来的价值主张,这次“笑对30”的暖心发声让凝时系列的老用户产生共鸣,同时也为品牌吸引到更多拥有相同价值观的年轻新用户群。

携手陈都灵再次演绎青春,《三十而礼》吸引准30女性入局

四年来,凝时系列根据不同的社会语境更新与用户的沟通方式,但不变的是一直在用herstory积累品牌资产。

自带“青春滤镜”的陈都灵曾因“小耳朵”的角色成为一代人的青春,当初的那代人如今同样面临着“30岁”的年龄困境。陈都灵的粉丝群体与品牌此次对话的女性群体相吻合。而她独具辨识度的东方气韵,贴合片仔癀化妆品的品牌形象。

image.png

在四分多钟的《三十而礼》中,陈都灵演绎了中国女性成长的三十年。陈都灵的形象本身就带着很多人有关成长或者是青春的记忆,她饰演的黄小凝面对30岁的犹疑和不确定,通过30份过去的礼物化解,从“疼痛30”到“笑对30”,最终点明“30岁的女生有长出细纹的故事,也有摆平‘纹’题的能力”,给所有年龄焦虑的女性提供了一种去焦虑的范本,同时将产品抗初老“纹”题的功效植入消费者心智。

影片中陈都灵对青春的再次演绎,让粉丝、路人“梦回小耳朵”,相关话题#陈都灵校服装梦回小耳朵#在各大平台发酵,掀起一众回忆杀,既让受众回忆到自己的过去,也让用户感受到面对30的力量。

image.png

两大阵地超高含“她”量,四位姐姐共同发声“笑对30”

以一支视频为核心,联合她刊首发,同时中国妇女报多渠道推广。借力两大超高含“她”量媒体平台,引发众多女性参与话题,分享“笑对30”感悟。

在微博话题聚集流量,联动四位焦点女性——笛安、饶雪漫、李小萌、王潇,进行《三十而礼》视频转发,并发表观点引导女性“笑对30”,精准触动女性共鸣,充分调动起用户对30岁的新期待,同时也让片仔癀牌凝时系列收获更多的潜在用户。

回顾此次推广,片仔癀牌凝时系列围绕“女性30”这个颇具争议性的社会话题,邀请陈都灵一起探讨“笑对30”的良方。《三十而礼》作为话题发酵的中心,播放量高达551万次,“笑对30”微博话题曝光量3.4亿,引起众多粉丝、路人的分享与讨论。品牌也始终坚持启用“情绪故事大片”的创意,多渠道、多平台吸引流量,致力于向年轻女性消费群体输出自信美的情感价值。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省召开市场监管工作推进会议安排 ...

  • 中国空间站问天实验舱内的拟南芥和水 ...

  • 北京发出全国首张加载“企业码”的营 ...

  • 贵州多措并举抓好肉牛扩群增量 金融 ...

  • 宁夏川的新景象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