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御藏底气 臻赋美力”皇后片仔癀御容臻致奢宠沙龙圆满举办

2022-08-25 10:53: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每一次的创新,都将深厚底蕴传承臻赋底气

每一个的传承,都在为下一次创新蓄势待发

传承创新,始终如一

8月14日,片仔癀化妆品携手安徽石榴树和威海海晨医药,一南一北,于历史气息浓厚的合肥市,以及美丽的海滨城市威海,同期开启了“御藏底气臻赋美力”皇后片仔廣御容臻致奢宠沙龙。

image.png

image.png

本期两场沙龙的主角,是有着40多年历史的皇后品牌。在这40余年的沉淀、积累、创新过程中,皇后牌片仔癀珍珠膏/霜经历了一次次的蜕变:由20世纪80年代面世的面霜“小瓷瓶珍珠膏”,到今天的新品:皇后白金级珍珠膏耀世升级——皇后片仔癀御容臻致珍珠膏。皇后品牌40余载如一,始终坚守匠心品质,不断焕新消费者的需求及喜好,诠释何谓经典品牌、经典产品!

东方韵致尽展美力

云鬓花颜金步摇,国之风雅尽婀娜。

两站沙龙,一南一北遥相呼应,特别邀请了丰富旗袍服饰研究经验的老师、香道老师以及美学老师,传授古典文化魅力,古风满满,共同臻赋中华女子之美,传递品质文化生活的魅力,将东方传统文化韵味与风情都展现得淋漓尽致。

image.png

未来由你,与美同行

有句话说的特别好:想要美下去的秘诀就是和美人相伴、和优秀者同行。这个美,不仅是外在的容貌,也是现代女性内心强大的内在美。

image.png

基于这样的基调下,片仔癀化妆品全国培训师李明珠、王舒婷两位老师,也分别在两站沙龙上分享了她们的典藏级美肤干货以及她们对与美的哲学。这也是升级迭代后的新品皇后片仔癀御容臻致珍珠膏,六重强韧奢护,肌肤如获皇后般宠爱,从而升华肌肤底气,再次诠释“以美的底气,执掌未来”的品牌理念。通过这一新品珍珠膏,传递臻赋美丽底气,会员朋友们也从中获得“美得更全面,美得更自然”的领悟,励志过好当下美一天,才能有更美好的未来!

image.png

承前启后,再创美好

本次沙龙不仅是皇后片仔癀御容臻致珍珠膏的一次全新亮相,也是皇后品牌在品牌矩阵中作为“大单品”的全新起跑线。对此,安徽石榴树张总与威海海晨医药贾总都深有感触:与片仔癀化妆品携手前行的路上,收获越来越多客户和会员朋友的支持和厚爱!

image.png

通过充满文化之美的沙龙活动举办,让消费者、门店和品牌三者之间彼此更近了一步,在文化魅力和品质生活中向美前行。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陕西省商洛市洛南县成立五味子专业合 ...

  • 拼多多启动“超级农货节”:24天投 ...

  • 广西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打造国际化质 ...

  •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 ...

  • ​安徽省特种设备检测院力保重点检验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