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斩获原料、产品大奖 上美集团自主科研成果登上2022ICIC大会

2022-08-18 11:35: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17日,ICIC国际化妆品创新大会落幕,上美集团斩获首届ICICADWARDS两项大奖——自主原料TIRACLE PRO(双菌发酵成分)获“科技创新原料奖”,明星单品韩束蓝铜肽紧致精华霜获“科技创新产品奖”,成为全场唯一在原料端、产品端同时获奖的企业。

ICIC国际化妆品创新大会围绕“科技、创新、抗衰”关键词,邀请专家学者以及国内外超120家化妆品品牌,嘉奖创新企业与品牌,探讨国内外化妆品行业的前沿研究、技术应用成果。上美集团韩束科研团队受邀参会,亮相抗衰分会场并作主题演讲,分享TIRACLE PRO的基础研究成果。

韩束科研团队表示,TIRACLE PRO是依托于自主生物技术平台开发出来的成分,后经多轮配方打磨,韩束蓝铜肽白金紧致系列产品诞生。

韩束成为为数不多跑通“自主成分+热门成分”“原料+技术”“基础研究+产品开发”三驾马车的品牌,从长远来看,也为国货化妆品的自主研发和基础研究,提供了参考和借鉴。

上美集团自公司初创期布局自主科研,2016年起布局基础研究,扎实做研发,在原料端、产品端的成果,是上美研发人初心和匠心的沉淀。未来,上美集团将继续以科研发展为基石,集世界科研服务于中国品牌,做更多让全球消费者喜爱的产品。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市场监管部门开展 ...

  • 防晒服“黑科技”要经得起“晒”

  • 安徽省铜陵市枞阳县长江跨越塔北塔封 ...

  • 山东省宁阳县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 ...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组织质量提升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