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追星星的人》空降爱玛电动车发布会现场,最时尚的星居然是TA?

2022-05-13 22:03: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当电动车界的“颜值”担当和时下最火的户外郊游综艺相遇,究竟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5月11日,爱玛“追星计划”会议在海南万宁隆重举办。会议上,爱玛携2022追星系列摩登复古风新品惊艳亮相,并且《追星星的人》明星大咖空降爱玛“追星计划”现场上演骑行首秀,吸引了众多年轻粉丝们的关注,燃爆全场。

爱玛电动车携手《追星星的人》共探时尚骑行生活

追星嘉宾空降现场,高能上演骑行首秀

作为电动车行业的头部品牌,爱玛一直是行业时尚风向标。不久前,爱玛“2022年追星计划刚刚发布了摩登新复古配色”,对爱玛全系产品进行了全新的色彩升级,让所有人眼前一亮,引发了新一轮的抢购风潮。

爱玛追星计划新品发布会现场

会议现场,爱玛展示了“2022追星计划”新品,带来了爱玛壹号A500、露娜W190、壹号A130、星耀101、甜心、泡泡、YO麦M320、米格A303、甜妮Plus等多款追星系列车型,搭配典雅复古色、元气早春色、流光溢彩色、米白色、暖咖色等一系列潮酷配色,将色彩设计语言发挥到了极致,通过经典元素+视觉色彩的巧妙结合,力求每一款配色,都带给人们耳目一新的骑行体验。

爱玛追星系列摩登新复古车型展区

除了新品之外,更吸引眼球的是,此次《追星星的人》综艺嘉宾王耀庆和伍嘉成两位明星大咖惊喜空降现场,并纷纷体验了爱玛星曜A101 和甜心两款爆款车型,现场展示骑行大秀,也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想知道现场发生的有趣事,可以关注浙江卫视《追星星的人》一探究竟!

在现场可以直观看到,爱玛星耀101和甜心两款车型,都拥有多种色彩绚丽时尚配色。星耀101外观摩登复古,漫步白+可可棕复古而优雅,格子灰+糯糯黄典雅而大气,彰显时尚个性,并且配备爱玛睫毛大灯+科幻机甲式车头设计,前卫潮酷,让你在出行时如同星芒一样闪耀。

爱玛追星系列摩登新复古:星耀101

爱玛甜心外观圆润可爱,无论是白桃粉+奶酪白,还是糯糯黄+奶酪白都透露出一股甜美范,并且配备高亮LED透镜大灯+双A基因尾灯设计,颜值出众,骑上明星同款,让你做最潮酷的追星人!

爱玛追星系列车型:甜心

今年的爱玛“追星系列”别具一格,将摩登复古风融入产品,带来更丰富的色彩,为不同用户人群带来精致优雅感、元气青春范、高级实用感的出行体验,从而丰富产品系列维度,打破单一感,通过不同颜色、纹理、材质碰撞出美妙的火花,让每一款车不仅拥有自己独特的魅力,让不同年龄阶段的用户都找到喜欢的艺术设计,从视觉上提升用户骑行体验。

正是基于爱玛的时尚标签,让爱玛和年轻人的沟通有着先天优势,通过众多时尚产品,抓住了年轻骑行用户的心智。

双IP强势联合,传递美好出行生活理念

时尚,一直是爱玛的品牌基因,在打造电动车流行趋势上,爱玛从未停止探索与创新。爱玛通过深度挖掘年轻群体个性化、场景化需求及喜好,结合时下最IN潮流元素,发布的“追星计划”时尚配色系列产品,已成为具有行业辨识度的经典IP,不仅为年轻用户带来个性化骑行体验,同时以色彩美学向用户传达乐观向上的健康出行生活方式,这也让爱玛能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受到年轻群体的追捧和喜爱。

爱玛追星系列摩登新复古探索时尚骑行生活

《追星星的人》作为一档户外出游青春慢综艺,通过自驾出行,探寻祖国风光秘境圣地,传递着年轻人对追逐日月星光、感悟美好生活的向往,而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基于双方对“青春美好出行生活”理念的高度契合,也让二者达成跨界合作,旨在带给年轻人美好的出行生活方式。此次强强联合,爱玛通过自身“追星计划”IP与热门综艺IP、明星流量形成合力破圈,让年轻人成为最闪耀的追星人,传递健康出行的美好生活理念。

换购风口,爱玛以时尚好产品差异化突围

随着新国标的推行,市场正迎来换购风口,让电动车行业竞争更为激烈。如今电动车行业同质严重,差异化才是生存之道,发展之道。爱玛始终持续做时尚好车,并通过不断的创新和升级,使其产品更具竞争力,也让爱玛在终端红海中脱颖而出,让每一款车都成为闪眼明星,让每一个骑着爱玛的用户成为街上最靓的仔。

爱玛追星计划引领时尚骑行风潮

爱玛通过打造IP时尚基因,跨界营销新动作引爆市场,走出了电动车行业多样化营销的新路径,在不断强化品牌势能和引擎芯动力认知度的同时,也为爱玛遍布全国的数万家门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引流赋能。

作为电动车行业的头部品牌,爱玛始终秉承“用户至上”的理念,一直走在时尚潮流和科技的前沿,不断定义着电动车的潮流趋势,为用户带来更加好看、好用的创新好产品,刷新着年轻人对于电动车的认知。此次,爱玛“追星计划”强势联合《追星星的人》热门综艺IP,让爱玛追星系列产品迅速火热出圈,成为市场热销爆款,让更多年轻人加入到潮酷骑行生活,势必将引发一股时尚骑行流行风暴。接下来,爱玛“追星计划”携手综艺IP将会有怎样的大动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哈尔滨市市场监管局加强民生市场重点 ...

  • 山东省平原县市场监管局召开酱卤肉制 ...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物 ...

  • 江苏连云港市着力推动疏导物流运输瓶 ...

  • 河北省隆化县大力发展风电装备制造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