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2022季新西兰Premier Star超级星星苹果登陆本来生活网

2022-05-13 16:52: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新西兰Bostock 旗下Premier Star超级星星苹果产季日前正式启动,并在中国区独家授权经销商本来生活网当季首发上市。目前,本来生活网2022季新西兰有机Premier Star超级星星苹果首批两柜已到达上海港口。

BOSTOCK是新西兰最大的有机苹果种植商,旗下产品产量占新西兰有机苹果90%,出口全球多地。Premier Star超级星星苹果是BOSTOCK独家种植品种,也是旗下定位高端的一款产品。


新西兰有机Premier Star超级星星苹果即将登陆本来生活网

2022年3月,本来生活网与新西兰BOSTOCK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其Premier Star超级星星苹果的中国区唯一经销商,这也是双方第二次达成独家销售协议。“新西兰premier star超级星星苹果甜脆多水分,符合中国人口感;新西兰优良的自然环境和有机种植方式被当前消费者推崇。本来生活网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多新鲜、健康、美味的优质生鲜产品,这是我们初心,也是我们持续努力要不断做得更好的事。”本来生活网商品中心副总经理曾育炼表示。


新西兰Premier Star超级星星苹果拥有得天独厚的生长环境

据了解,Premier Star超级星星苹果的果园位于新西兰北岛的霍克海湾,得天独厚的气候地理优势,以及种植生长过程中坚决杜绝人造农药以及化学物质的使用,为苹果保留了丰富的营养价值和良好的口感。“Premier Star超级星星苹果的特点是低酸度、高糖度、汁水足, 一般的新西兰加利果糖度在10-12左右Premier Star超级星星苹果能够达到14。”本来生活网水果买手黄怡介绍。

本来生活网2021季Premier Star超级星星苹果从春季首发持续热卖至2021年7月份,2022季预计将产季周期延长到今年10月份。“与新西兰其他成熟的苹果品牌相比,Premier Star超级星星苹果产量相对较少,分配到中国市场的体量也有限。随着被中国消费者逐渐认可,未来中国或将成为Premier Star超级星星苹果最主要的消费市场之一。”黄怡指出。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哈尔滨市市场监管局加强民生市场重点 ...

  • 山东省平原县市场监管局召开酱卤肉制 ...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物 ...

  • 江苏连云港市着力推动疏导物流运输瓶 ...

  • 河北省隆化县大力发展风电装备制造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