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守望相助,东方雨虹奋战在抗疫一线

2022-04-13 11:31: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当前,全国多地疫情形势复杂。东方雨虹闻令而动,联合全国合伙人、分子公司以及各生产研发物流基地,积极参与到上海、常州、沈阳、铜陵、南通、齐齐哈尔等地的疫情防控与抗疫应急设施建设中,共筑防疫“安全线”,为筑牢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贡献智慧与力量。

全国总动员 “疫”路同行

东方雨虹依托全国布局的生产研发物流基地以及成熟的合伙人机制,发起全国总动员,积极响应政府部门及相关建设施工单位号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就近调配非织造布、防水材料等物资以及管理、技术、施工人员,共同抗击疫情。

在沈阳市方舱医院应急工程、铜陵市应急隔离点项目、上海浦东方舱医院、常州新冠肺炎方舱医院、南通方舱医院等项目中,东方雨虹合伙人公司、各生产研发物流基地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抓紧一切时间保质量、赶工期,每一步都是与时间赛跑。

受天气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铜陵市应急隔离点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遇到不少难题,东方雨虹从各项目紧急抽调20余名施工骨干轮班作业、全力以赴,紧急协调,对接设计院进行图纸防渗设计及优化,积极配合工程安排,争分夺秒,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

 

在沈阳市方舱医院应急工程和健康驿站工程项目中,辽宁东方雨虹与合伙人迅速成立援建应急小组,连夜调配项目建设所需物资,并紧急组织项目人员逆行而上,有序推进箱房防水工程的施工工作。截至目前,沈阳市方舱医院应急改造一期工程已完工交付。

精细化协作 共克时艰

抗疫,时间就是生命。东方雨虹全方位协作,支援应急项目建设,捐款捐物,资助防疫物资、生活物资,并组织志愿者配合社区工作,有条不紊积极抗疫,共克时艰。

在应急项目中,需要调配物资、物流运输、设计方案、技术指导、项目施工以及管理各工序精细化协作,有序推进,才能为项目争分夺秒。东方雨虹人科学部署,在与各建设相关方积极配合、紧密协作的基础上,共同为各地疫情防控保卫战贡献力量。在东方雨虹合伙人承建的上海浦东方舱医院屋面防水项目中,芜湖生产研发物流基地迅速响应,紧急抽调运输人员、车辆及项目建设所需物资:SAM-920无胎自粘聚合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连夜驱车赶赴项目现场,为施工抢工期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上海普陀区实行网格化管控过程中,东方雨虹志愿者深入中鑫企业广场,积极配合社区做好体温检测、健康码查询等工作,为上海决战决胜这场疫情防控硬仗贡献雨虹力量。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东方雨虹以自身专业实力,汇聚合伙人、全员力量,共同推进疫情防控和施工建设“双战线”,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有力的防疫措施,筑牢抗疫的铜墙铁壁。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合肥市多措并举 满足防疫物资 ...

  • 浙江省长兴县市场监管局对茶叶青叶交 ...

  • 江西省于都县市场监管局加强对新冠病 ...

  • 上海市政府要求封控区和管控区商业网 ...

  • 哈尔滨国际集装箱中心站大型吊装机有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