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aigo无线充魔方插座:上班者的福音 商务出行的神器

2021-12-27 10:45: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办公的时候,你有没有遇到过跟同事抢充电插座的时候?充电插座只有这么多,想要增加插座数量不外乎再接一个插座,但这样一来错综复杂的电线,增加了安全隐患,还占用空间,那有没有一个妥善的解决方式呢?

答案是肯定的。搭配一款aigo无线充魔方插座M0230T就搞定了,它不仅可以实现无线充电,以一敌六,还可以减少空间占用,是一款十分实用且潮流的充电插座。

无线充电:贴合即可充电

aigo无线充魔方插座M0230T采用独具特色的无线充电技术,不需要充电器线,只需要将设备放在相应的位置上相互贴合,就可以实现充电,大线圈的设计还可以保证充电的稳定性,这样一来不仅摆脱了有线充电的束缚,还让充电方式变得更加简单。值得一提的是,10W大功率无线充电,还提供智能识别充电设备的功能,可以为不同的充电设备提供合适的电流,对电池进行更加精心的呵护。

20W PD快充:苹果无需适配器

在接口方面,aigo无线充魔方插座M0230T采用USB-C接口设计,支持PD 20W快充,搭配苹果快充线,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来看,iphone12只需25分钟就可以充满50%的电量,同时还可以向下兼容18W快充,尽可能满足不同用户的充电需求。如果出现多设备充电的情况,aigo无线充魔方插座M0230T还会采取智能分配各路功率的方式,一旦温度过高,会自动调整。

魔方设计:减少空间占用

aigo无线充魔方插座M0230T在设计之初,就采用魔方样式的设计思路,可供6台设备充电,分别是两侧的两个国际组合孔,顶部的三个USB接口,以及一个支持无线充电的支架,可以满足桌面各种设备的充电需求,在拓展充电口的同时,释放出更多的空间,减少空间的占用。不仅如此,aigo无线充魔方插座M0230T经过反复调试,选择了人体工程学的黄金倾角,完全可以作为手机支架来使用,为用户提供更加舒适的观看体验。

总体来看,aigo是经过深思熟虑、反复深入了解用户实际情况后,精心打造了aigo无线充魔方插座M0230T,无论从功能上,还是从空间的利用上,又或者是安全方面,aigo都做到精益求精,尽可能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将产品优势放大。

声明: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违规或侵权,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望都:送戏下乡

  • 2022年“贵州绿茶”第一采活动将 ...

  • 国际组织引领旅游治理 顶尖专家共献 ...

  • 冬奥之光闪耀世界 第23届哈尔滨冰 ...

  • 浙江省湖州市市场监管局重点查处生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