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2021“智荟杯”浦发百度高校极客挑战赛打响夺冠之战!

2021-12-24 11:05: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由浦发银行与百度智能云共同主办的2021“智荟杯”高校极客挑战赛正式启动。

“智荟杯”高校极客挑战赛作为浦发银行与百度智能云联手倾力打造的年度赛事,自2018年举办以来,已走过4个年头,吸引海内外近200所重点高校的2000余名师生参赛,遴选优秀获奖团队并向获奖学子发放浦发总行信息科技岗位直通卡,与各地高校紧密互动,打造自长三角辐射全国乃至海外高校的创新创业生态圈。

今年赛事范围进一步扩大,通过开放报名,力邀国内外一流高校组队参赛,大赛设置算法赛和方案赛双赛道,区域赛吸引50余所海内外高校的120支队伍报名。

方案赛参赛作品围绕金融数字化、智能化、普惠金融,聚焦AI、大数据、区块链、深度学习、隐私计算等技术领域,致力于改善和解决目前金融业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挑战。

算法赛主要围绕深度强化学习技术,开展动态环境下的策略对抗,以“捕碳大作战”游戏形式创新开展。

经专业评审团多轮紧张的讨论与评选,最终遴选出12支方案赛和15支算法赛队伍入围决赛榜单。

大赛总决赛将于2022年1月6-7日全网线上直播,届时入围总决赛的高校学子将展开实力与创意的精彩对决。获奖结果将于浦发银行官方网站、百度智能云AI Studio飞桨平台公布。

本届大赛能够诞生哪些优秀的创意项目、展露怎样精彩的算法对决呢?2022年1月6-7日13:00-17:00,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圆梦冬奥、同享未来”第八届全国大 ...

  • 《岁朝图》——中国文人的年画

  • 山西晋中:工人在检测汽车

  • ​玛莎拉蒂Levante 锋芒版

  • 新汽车“三包”规定2022年1月1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