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中国塑料、包装机械(巴基斯坦)线上展览会开幕

2021-12-03 15:50: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1日,“中国塑料、包装机械(巴基斯坦)线上展览会”在线上平台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展会遴选了40余家国内优质品牌企业注册参展,及350余家中亚国家专业采购商云聚线上。展会选择与当地发展政策契合、产品和技术较为先进的中国优质企业参展,展出适应当地现阶段需求的技术、设备、产品以及服务,展品涵盖塑料机械、橡胶机械,包装机械、相关辅助设备、各类配套设备及原材料等,有效提升当地企业与中国企业合作发展的意愿。

本届展会设立“今日中国”、“中国防疫成果”、“中国品牌”、“企业服务”板块,优选塑料、包装机械类企业,设立“塑料包装机械”展示区,推动“中国品牌”走出去,深度融入全球产业链、价值链、物流链,帮助企业进一步打开欧洲市场,提升中巴贸易质量和水平,实现“共赢”。

中巴塑料、包装机械领域企业利用本届数字展平台及配套对接会等活动,足不出户,实时沟通,既节省差旅经费,又可获得良好的贸易洽谈、结识客户的机会。本次数字展为期3天,于12月3日闭幕。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安全用药 ...

  • 河北省黄骅市引导当地电子信息、新材 ...

  • 河北省质检院开展以“学宪法、悟党史 ...

  • 甘肃省定西市临洮县各花卉基地的蝴蝶 ...

  • 淮北市烈山经济开发区一家手机马达生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