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高塔复合肥项目开车成功 九江心连心加速提质增效

2021-12-03 15:57: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1年11月30日10时,经过全体参建人员坚持不懈的努力,九江心连心1#高塔复合肥项目实现成功开车!

1638496078(1).png

11月30日上午,开车庆祝仪式在九江公司原料库前大路隆重举行。心连心集团董事长刘兴旭、九江公司高层及各参战单位人员、施工单位代表等近百人齐聚现场,仪式由九江公司总经理尚德伟主持。

仪式伊始,尚总郑重宣布:“九江心连心1#高塔复合肥项目一次开车成功!”随即鸣放礼炮,在场人员备受鼓舞,全场掌声雷动。

1638496096(1).png

随后,九江公司董事长任荣奎致辞。任总首先对项目成功开车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在项目中付出努力的全体参建人员表示衷心感谢。1#高塔复合肥项目自2020年8月10日破土动工,到今天投料开车历时15个月。面对疫情、多雨天气、高温酷暑以及隧道施工等重重挑战,全体参建人员秉承“精雕细刻 科学严谨”的建设理念,发扬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优良传统,加班加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1#高塔复合肥项目建设任务。

1638496129(1).png

据了解,九江心连心于2016年落地,拥有合成氨、尿素、复合肥、二甲醚等项目。项目采用水煤浆气化、意大利的氨合成、荷兰的尿素合成等工艺,并结合心连心自有的多项省部级科研成果及200多项专利技术。九江心连心长期与中科院、浙江大学、江西农大等科研院校合作,研发推广了腐植酸、氨基酸、专用肥、硝基肥、控失肥、普通肥等系列高效产品,并积极探索实施“配肥中心+化验室+高效农业服务中心”的服务新模式,建设1400亩现代高效农业示范园,达到精准施肥、科学管理。

九江心连心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利用水运优势,用绿色高效的产品、创新贴心的服务,深耕细作南方市场,不断为农户增产增收,为国家粮食安全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安全用药 ...

  • 河北省黄骅市引导当地电子信息、新材 ...

  • 河北省质检院开展以“学宪法、悟党史 ...

  • 甘肃省定西市临洮县各花卉基地的蝴蝶 ...

  • 淮北市烈山经济开发区一家手机马达生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