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装修新家地板选色技巧,快来兔宝宝地板抄作业

2021-11-26 14:08: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铺设木地板可以说是很多人现在正在考虑的事情,如何铺设并非他们考虑的重点,因为更多人还在选择地板颜色这方面纠结着呢,毕竟木地板颜色有那么多,说万里挑一都不为过,而如此重要的事情,牵连因素也有不少,所以一些人一直有疑问,那么木地板颜色有哪些?木地板颜色该怎样选择才对?

整体色调一致性

首先选择客厅地板的颜色,要考虑室内整体的色调协调性,包括家具,墙体颜色等。


TUB861

装修风格

不同的装修风格,都会有色彩的主色调。比如欧美的白色,流行色,北欧的黑、白、灰。因此要根据自己的装修风格而定。


DM1801

客厅采光

在选择木地板颜色时,首先要考虑房间的采光问题,房间的采光条件对木地板的颜色选择具有一定的限制作用。采光条件出色的房间,木地板颜色深浅都可以。而采光条件不足的房间,则需要选择亮度较高的木地板。


云海珠光

考虑家具的颜色

地板的颜色,不能和家具的颜色套色,比如,白色的家具,再选择白色的地板,就比较混淆,没有层次感。


秋日童话

考虑实用性

地板铺设完后,不会轻易改变,因此在选择地板的时候,也要考虑地板颜色的耐久性,易清洁性。

浅色原木系适合大部分家庭,当然更是小户型的福音。美观且不容易出错,不会让小户型产生压抑的感觉,比较适合简约或者日式风格装修。在木色调较强的空间中,选择原木地板会让整体更加和谐,空间优雅自然。


DM1805

灰色系无灰不设计,高级灰的应用比比皆是。在北欧风或者现代风装修中,灰色木地板搭配白色床品或者墙面,会让空间变得很素雅。柔和的灰色系,相比黑色更内敛一些,但同时又比白色更温暖一些。搭配上木质的家具,更能营造出静谧的气质,给予居住者舒适的享受。


渭城朝雨

复古棕色红棕色木地板端庄成熟,适合大气的中式风格,也适合凸显色彩的美式风格。红棕色木地板可以搭配一些大气、沉稳的家具,让卧室看起来更有质感。深色置于家居中,能诞生独特的艺术效果。

兔宝宝甄选地板,四个系列,共计24款地板产品。新系列、新花色、新产品、新技术,绿色环保,可以匹配您的各种设想和创意。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拖欠农民工工资单位或被列入失信联 ...

  • 电商平台营销短信需规范

  • ​部分App设置自动续费“坑人套路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儿童 ...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练市分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