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产品、服务“双王炸”!爱玛暖冬行动联动双11购物节,掀起冬季热销狂潮!

2021-11-12 10:23: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电动车行业之内,在产品、服务、营销等多重维度,能够独挡一面并且引领行业风潮的品牌凤毛麟角,爱玛电动车就是其中一个。在寒潮席卷全国的当下,已经连续举办9年的爱玛暖冬行动再度来袭,强势联动双11购物节,形成线上、线下齐头并进的罕见局面,彻底点燃了电动两轮车出行市场。

image.png

作为行业内罕有的持续9年的终端服务超级“IP”,爱玛暖冬行动无论参与度还是影响力,都实现了行业领跑。当下如火如荼的爱玛暖冬行动,不但实现了对用户群体的全辐射,而且形成口碑效应,实现对门店销售、用户出行的双向赋能,堪称行业典范。

实际上,近年来行业头部品牌爱玛不断提升终端服务的品质,已经形成了自己的服务标准与模式。就在今年,爱玛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等权威机构制定《电动自行车售后服务时效规范》,并推出以“百公里不充电”的引擎MAX系统。

image.png

今年,爱玛还正式启动1330服务时效新标准、1394服务工程等多项重大服务革新,打响了“爱玛修车”、“易玛车服”等多个终端服务IP,代表行业走在了服务升级的前沿。

image.png

image.png

当下,随着搭载引擎MAX系统的爱玛爆品矩阵持续热销,爱玛暖冬行动以产品与服务的“双王炸”解决了用户的续航焦虑、安全焦虑等用车痛点,为亿万用户送上一份贴心的冬季出行“大礼包”。

image.png

多年来持续引爆行业的爱玛暖冬行动,今年还首次将优质服务深入社区,迎来全面升级。暖冬活动期间,爱玛专业的服务团队不限品牌免费为社区居民提供电动车点检、保养服务,并为走进爱玛修车店的用户提供免费洗车服务。依托爱玛强大、完善的服务体系,爱玛暖冬行动全方位守卫消费者的冬季出行安全的同时,更实现了强势终端引流,展现了爱玛身为行业头部企业的社会责任与品牌担当。

暖冬活动期间,爱玛还为全国消费者带来超强的购车优惠,升级换车享受最高1000元补贴,更可以半价换购爱玛原装电池,可谓力度空前。

爱玛在行业淡季的持续火爆,既彰显了作为行业头部的强劲实力,也在诠释着“强者恒强”的市场定律。无论是颠覆行业的引擎MAX系统核心科技、出类拔萃的高端品质,还是落地终端的贴心服务,爱玛正以空前的品牌声量席卷行业,每一步皆是掷地有声、铿锵有力。

image.png

image.png

无论对于爱玛,还是对于电动车行业而言,今年的双11购物节都将具有特殊的意义。作为行业新零售的头部品牌,爱玛率先启动数字化营销,在线上、线下零售方面持续深耕。目前,已经全面入驻京东、天猫、苏宁易购、拼多多等电商平台,探索通过抖音、快手等平台进行直播带货,借助线上的流量入口,实现线上、线下协同销售,给用户提供更多元、更便捷的购物体验。

在今年的双11购物节期间,爱玛无疑储备了行业充足的“武器弹药”,有望创造更加惊人的线上销量,刷新行业记录。更为重要的是,爱玛在线上风生水起的同时,还引发了线上流量持续转化,更多乐于在网络购物的用户被爱玛所吸引,又在线下通过试骑等,感受到爱玛电动车的强悍性能、品质和独特魅力,并加入到爱玛大家庭中,进一步扩大了爱玛的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

image.png

据了解,就在暖冬行动举行期间,爱玛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空前的热销浪潮。据一线经销商反馈,暖冬行动吸引了众多电动车用户前来购车,一场小区活动卖出几十辆车成为了终端门店的常态。

image.png

在双11购物节期间,爱玛暖冬行动的举办不仅将为全国超3亿电动车用户带来实惠,也将为其遍布全国的线下渠道带来超精准的线上流量,实现了厂、商和用户的全面共赢。对于爱玛而言,这场通达线上线下的销售狂潮,也将吹响爱玛领跑年终收官战的号角,向着销量新高发起全面冲刺

总 结

2021年,在换购大潮下行业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爱玛作为头部品牌大动作不断,一步一个脚印稳健前行,掀起了全国性的热销狂潮。

随着爱玛暖冬行动的持续深入,以及双11购物节的到来,我们有理由相信爱玛将续写热销传奇,继续引领行业服务水平迈上更高台阶,为亿万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电动两轮出行新体验!

image.png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全市冷链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新 ...

  • 第四届进博会变身汽车“未来科技”秀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