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

用爱点亮疫情防控一线的天空|深圳市团餐行业协会向深圳市进口冻品集中监管仓捐赠中秋慰问品

2021-09-15 20:42: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许创业)9月15日,在中秋佳节到来之前,深圳市团餐行业协会向持续奋战在进口冷链防疫一线的深圳市进口冻品集中监管仓全体人员送去节前慰问品,传递政企一家亲的温暖和关爱。

image.png

据了解,深圳市自2020年8月18日率先创立进口冻品集中监管仓(以下简称集中监管仓)以来,已持续安全运行394天。至今累计纳管进口冻品58万吨,抽检冻品13.6万批次,上报海关总署熔断4家进口冻品生产厂家申报资格4周,相关从业人员无1人感染,有效阻断了疫情通过进口冷链传播的途径。集中监管仓通过设立驻场实验室、落实高风险作业人员封闭管理、严格实行7*24小时政府专班现场监管、科学精准开展阳性冻品分级分类处置,有效确保了作业质量,切断了潜在疫情传播渠道,防止问题冻品向下游经营者和消费者流通,大大降低了病毒传播风险。

image.png

疫情发生以来,深圳市团餐行业协会共组织160家会员企业(含全部规模以上团餐企业),开展一系列疫情防控工作,肩负“回馈社会,建设国家”的初心使命,每天为深圳市各大企业、政府、学校、幼儿园、企业、写字楼800多万人次在提供餐饮服务,并在隔离酒店、驿站餐食供应方面作出了巨大贡献。此次针对集中监管仓一线从业人员坚守岗位无法和家人团聚中秋的情况,深圳市团餐行业协会更是将社会的温暖送到了工人们的心坎上。

此次,深圳市团餐行业协会提供了月饼315盒,深圳市团餐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鼎和盛集团董事长、宝安区政协委员何加锐提供了水果盒315包,深圳市团餐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鑫辉餐饮集团董事长、市人大代表王传启提供了老面馒头315袋。关爱活动获得集中监管仓广大从业人员和司机的一致认同和肯定。

image.png

据了解,一直以来,集中监管仓都有采取多种形式,协同各部门、爱心企业持续提升人员居住生活条件。集中监管仓为封闭管理人员提供免费宿舍、伙食补助,安装免费WIFI、微波炉、空调、冰箱,实行“培训、接种、检测、心理疏导”四件套;深圳市总工会、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深圳市食品物资集团为集中监管仓搬运人员援建爱心驿站、送来春节慰问金和慰问品、防疫综合险等;集中监管仓还在临时停车场建立核酸采样点、设置司机休息室并配置厕所、饮水机、空调等设施,免费向司机发放防护面屏、N95口罩、手套等防疫物资。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西一建集团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谱新 ...

  • 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高标准推进质量 ...

  • 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推动高质量 ...

  • 深入实施“实业兴市,开放强柳”的工 ...

  • 湖北省纤检系统半年工作掠影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