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玛吉斯轮胎 在时代浪潮中一展风采

2021-09-14 10:25: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作为汽车制造消费大国,连续多年产销量全球第一。每年约有2500万辆新车上市,与之配套的轮胎需求量,每年就在1.2亿条左右。对于轮胎品牌而言,原配轮胎所带来的品牌效应很大,可以显著增加用户的品牌粘性,而且绝大部分车主在选择替换轮胎的时候都会惯性沿用原品牌轮胎。原配轮胎市场,是各家轮胎企业必争之地。得原配者得轮胎市场半壁江山可以说是轮胎行业的定律。

随着这两年汽车原配轮胎市场的转变,玛吉斯已经开始快速抢占市场,国内车市品牌大众宣布与玛吉斯轮胎开展合作,将玛吉斯旗下的明星产品VS5作为大众途观L的原装配套轮胎。不只是上汽大众,如今玛吉斯轮胎已与福建奔驰、上汽通用别克、上汽通用雪佛兰、长安福特、东风日产、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北京现代、上汽集团、比亚迪汽车、长安汽车等多家国内外知名车企均达成合作。

image.png

近两年大热的新能源车市场,玛吉斯同样颇有建树,目前已与小鹏汽车、广汽新能源开展合作。相比于替换市场,轮胎原配市场竞争更加激烈。首先轮胎企业就要赢得车企的信任,按照对方提出的严格要求进行设计和研发,同时结合车辆不断测试和改进。玛吉斯斥资10亿元引入全球研发技术和测试设备打造专业测试场,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image.png

原配轮胎这条路并不好走,利润也并不丰厚,但带来的品牌效应与用户粘性正是玛吉斯所看重的。虽然已经取得了不小的进步,但玛吉斯从未停下脚步,仍然对产品品质有高追求。如今玛吉斯以工业4.0模式,打造智能制造轮胎工厂,并且以新形态的生产模式,为车企提供更加符合要求的高品质轮胎。愿玛吉斯与更多车企联手,在时代浪潮中一展风采。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营商环境“优”无止境

  • 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区市场监管局在全区 ...

  • 湖南衡阳常宁市塔山瑶族乡的高山秋茶 ...

  • 河北省晋州市的鸭梨、雪花梨等优质梨 ...

  • “黑作坊”暗藏冒牌“才顶”桂圆肉…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