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实至名归丨兔宝宝荣获2021年华腾杯“双十”奖项

2021-09-09 14:09: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今天,“健康”“环保”成为广大消费者选购衣柜产品时的重要考虑因素,不少衣柜企业在产品的健康、环保性能开发上从未停下钻研的步伐。

日前,在中华建材网举办的2021年“华腾杯”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力综合指数大数据榜家居建材十大/十佳品牌的评选活动中,兔宝宝健康家居凭借产品质量、行业口碑、家居设计和服务等,荣获“2021全屋定制健康十大品牌”和“2021全屋定制十佳品牌”两大奖项。

image.png

再次获得“双十”荣誉,无疑是对兔宝宝品牌和企业综合实力的肯定。

客户为先,致力环保

兔宝宝以客户为先,坚持质量是企业持久的生命力,优化资源生态,构建命运共同体。服务上实现体系化、规范化、精准化、个性化、场景化。公司坚持走绿色环保道路,为消费者营造低碳健康、个性化的美好家居生活。

从“E1级”到“E0级”再到“ENF级”和“除醛”衣柜,无一不体现了兔宝宝健康家居追求科学环保、全面环保的理念。兔宝宝健康家居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将优质的品质,融合专业的设计,通过严密的生产,以贴心的服务带给客户,并且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设计新颖,匠心独运

兔宝宝健康家居主打四大系列,总计18款全屋定制风格,西尼尔系列、丹纳丽芙系列、倾慕系列、甄选系列。意式极简风格、新中式、港式、北欧、轻奢,总有一款风格适合您。设计上,简单而不单调,简约而不失奢华,充分体现了整体衣柜的精美工艺与优势。

百年树人,十步芳草

“一年之计,莫如树谷;十年之计,莫如树木;终身之计,莫如树人”兔宝宝一直都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商学院是培育兔宝宝人才的摇篮,是提升组织能力的高地,是输送产业智力的源头。

兔宝宝立志成为国内领先的家居装饰综合服务平台运营商,将继续发扬“生生不息——担当、创新、奋斗、求真的企业精神,倡导生态空间,推动行业绿色进程,为顾客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和服务,不断带领中国整体衣柜发展的新潮流,带给人们更高品质,更高品味的环保生活享受。

兔宝宝 让家更好!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西南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 ...

  • 福州市江阴港

  • 100多万元的茅台、五粮液?陕西汉 ...

  • 浙江慈溪开展日料店进口冷链食品安全 ...

  • 甘州石作新:走上“牛路子”奔向“牛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