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万洲国际旗下史密斯菲尔德参与投资TPG上善睿思气候基金

2021-07-31 18:44:50 双汇微资讯

2021年7月30日,双汇母公司万洲国际有限公司(万洲国际)宣布,旗下子公司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史密斯菲尔德)参与TPG全球影响力投资平台上善睿思基金(TPG Rise Fund)旗下气候基金(TPG 上善睿思气候基金)的首轮投资。

TPG上善睿思气候基金将寻求投资气候相关的项目,并将专注于与气候变化最为相关的五大行业:清洁能源、低碳解决方案、低碳交通、绿色工业、农业及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该基金于7月27日宣布完成首轮募资,规模达54亿美元。

本轮投资者结构多元,包括丝路基金等全球最大的机构投资者,以及3M、阿彻丹尼尔斯米德兰、苹果、波音、联邦快递、通用电气、耐克等20多家国际公司。

该基金将投资全球应对气候变化的企业和解决方案,计划最终募集不超过70亿美元,并预计在2021年第四季度完成最后募资。前美国财长亨利·保尔森先生为TPG上善睿思气候基金执行董事长。

万洲国际主席兼行政总裁万隆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可以和全球领先的机构投资者以及声名卓著的企业携手,共同参与TPG上善睿思气候基金的投资。可持续发展是万洲国际公司发展的核心长期战略。公司致力于扩展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工作深度和广度,投入大量资金和资源,在中、美、欧实施了多个环保和可再生能源的项目,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并且应对气候问题。此次参与气候基金投资是公司在推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最新尝试,我们期待和各方合作,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闫冬)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V PLAY丨月销万辆的CS55P ...

  • 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邀请辖区第 ...

  • 劲霸集团5天3次捐赠 累计价值50 ...

  • 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因地制宜培育和壮 ...

  • 访陕西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