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驰援河南!老宝贝集团救灾物资连夜奔赴新乡!

2021-07-28 15:57: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连日来,河南严峻的汛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老宝贝集团积极投入到“心豫相连,大连驰援河南抗洪救灾”爱心行动中。7月26日上午,抗洪救灾物资出发,星夜兼程赶往受灾严重的河南省新乡市。

在接到“驰援河南”的行动倡议后,老宝贝集团连夜进行物资采购工作,为受灾地区捐赠救生衣、矿泉水、方便面、医用口罩和额温仪等救灾物资。这些物资将用于抢险救灾及保障受灾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

老宝贝集团旗下万程物流,在本次“驰援河南”行动中,为集团捐赠的救灾物资和部分大连爱心企业与爱心市民捐赠的物资,提供免费的装车和长途运输服务。

image.png

在发车现场,大连团市委统战联络部部长于越对本次爱心行动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团市委将积极帮助对接当地需求,确保人员和物资能够有效对接。车队司机、救援人员和志愿者们情绪饱满,对圆满完成本次爱心行动充满信心。

据“中国好人”王官升介绍,自7月21日起,他通过朋友圈发起为河南捐赠物资的号召,得到了包括老宝贝集团在内的众多爱心企业和大连市民的响应与支持。此次集结的100多吨抗洪救灾前线急需的物资,包括矿泉水、救生衣、多功能应急手电筒、食品等。同行的还有55名青年志愿者、蓝天救援队队员和7台救援车辆,发电机、冲锋舟等专业救援设备。

运送爱心救灾物资的车队已于26日晚7时30分随“万通海”轮抵达烟台,随后马不停蹄,向新乡进发。河南“胡辣汤”挺住,大连“海蛎子”来了,新乡加油!

(责任编辑:郑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6家电梯企业响应倡议迅速行动为受灾 ...

  • 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市场监管部门在辖 ...

  •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松山新区 ...

  • 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安阳乡枸杞种植基 ...

  • 贵南高铁全线第一长桥澄江双线特大桥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