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江苏新沂市市长李胜一行参观徐州东方雨虹

2021-07-19 13:03: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16日,江苏徐州新沂市市长李胜、市委常委胡传栋一行20余人调研考察徐州东方雨虹。

徐州东方雨虹生产研发物流基地总经理于杰陪同考察组参观了徐州东方雨虹聚氨酯涂料生产车间,并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发展建设等情况,以及各类产品性能特点、技术研发工艺和智能制造等方面优势。

李胜及随行陪同的各级领导高度赞扬和肯定东方雨虹的高质量发展,表扬了企业在发展地方经济、服务社会方面作出的努力和成就,勉励管理团队继续一如既往地勤勉工作、开拓创新,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李胜还特别关心了徐州东方雨虹未来发展,经济效益增长和销售情况,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未来,徐州东方雨虹将继续为提高新沂当地的社会效益长,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提供了良好基础,为新沂市的经济发展助力前行。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游客“黑名单”不能止于“墙上画虎” ...

  • 《营养与健康学校建设指南》:不得在 ...

  • 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针对辖区内 ...

  • 河南省锅检院驻马店分院扎实开展党建 ...

  •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夏橙进入收获期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