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除醛抗菌环保升级,6月8日兔宝宝健康家居邀您一起“安家”

2021-06-01 17:34: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最近几年,全屋定制发展如火如荼,消费者也越来越偏爱家居定制产品。从最本质的需求来说,其实人们需要的也不是这一简单的概念,而是真正健康环保且适用的定制。

image.png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很容易受到细菌、病菌和霉菌的侵扰,甲醛也容易积滞,这些都是无形的“杀手”,会导致人体免疫力下降,引发各种疾病。尤其是在这个消费升级叠加的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对健康家装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当“环保”成为家装的标配的时候,消费者也不再仅仅满足于最基本的环保,而是试图追求更高层次更具功能性的定制家居产品。

image.png

值此之际,兔宝宝健康家居将重磅推出全新升级的除醛抗菌家居板,集除醛、抗菌、防霉功能于一体的室内装饰材料,全方位搭建有害微生物防护屏障。除醛抗菌家居板,是兔宝宝研究院围绕公司发展战略,以市场需求为中心所开发的。杉木芯基材,无醛添加,具有360°除醛与99%抗菌双重防护功能,可有效清除居室内的游离甲醛,净化室内空气,并从根源上阻碍细菌的繁殖,为家居环境带来“免疫力”,给家人更全面的健康保护。

image.png

2021年6月8日,致“净”未来——兔宝宝健康家居除醛抗菌环保升级发布会即将召开,除醛安家,环保升级。届时,兔宝宝健康家居也将携地板新品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省济宁市金乡大蒜收购价比往年翻 ...

  • 2021天津时装周在天津海河东岸的 ...

  • 2021广州国际汽车技术展览会在广 ...

  • ​新款吉利ICON车型科技感十足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了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