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广西永凯糖纸公司被通报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曾无故拖欠民工工资且多次违法

2021-05-25 17:07: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闫冬)5月24日,广西南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通报:广西永凯糖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广西永凯糖纸公司)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来源:广西南宁市市场监管局网站

通报称,根据《南宁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南安委〔2020〕13号)文件有关要求,在目前持续开展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中检查发现,横县辖区内的广西永凯糖纸有限责任公司使用未经检验的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起重机等特种设备,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且至今未完成整改。

资料显示,广西永凯糖纸公司于2009年成立,注册资本41538万元,法定代表人赖可宾。经营范围包括高档文化用纸、包装纸、漂白蔗渣浆、竹木浆生产、销售;纸、纸制品、纸浆销售等。

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企业多达48次

中国质量新闻网发现,该企业还曾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企业,次数多达48次。仅在2020年被公布的就有9次,失信行为是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履行情况为:全部未履行。同时还了解到,该企业因自身失信被限制高消费91次。今年以来,广西永凯糖纸公司因未按时履行法律义务被法院强制执行6次。


来源:企查查

此外,该企业因劳动争议、人事争议、民事等方面原因被起诉上百起。

无故拖欠民工工资 多次违法被处罚

本网注意到,广西永凯糖纸公司还被列入了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原因是无故拖欠民工的工资!


来源:企查查

企查查还显示,在行政处罚方面,该企业有6次记录。2020年10月,该企业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十八条被南宁市生态环境局罚款10万元;2019年7月,该企业被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26万元,处罚事由为“所使用的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等特种设备是否办理使用登记,并有有效的定期检验报告”;2018年,该企业因废水超标排放、使用未经检验的特种设备、使用特种设备未按照规定办理使用登记等分别被相关部门处罚。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乡村看振兴|“壹点粉丝”走进永辉 ...

  • 济南长清大樱桃熟了,看看产地价格如 ...

  • 山东日照:荒山丘陵变身渔业茶旅文创 ...

  • 宁夏红寺堡高效节水苜蓿开镰收割

  • 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举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