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兔宝宝地板送你一份卧室地暖地板挑选攻略

2021-03-02 17:13: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卧室是每日至少8小时的栖息之所,装修选材中尤为重要,地板环保很有必要,特别是对冬季使用地暖的家庭来说。兔宝宝地板教您挑选环保安全的地暖地板。

image.png

兔宝宝地板,从E1、E0、无醛级直至粮食制胶,使地板工业从此不再依赖化学胶,进入生物胶时代,让地板更环保!

image.png

其次,卧室地暖地板选取色系根据整体家居来定。如果卧室家居颜色比较淡雅,那可以近甚至相同的颜色让空间看起来更和谐。

image.png

如果房间装修氛围比较轻松,比如白色吊顶、浅色橱柜和黄色靠椅,那么家中床和卧室地板颜色选择一样,且地板颜色稍微深一些,不仅能让空间突出层次感,也能遮盖家具推拉的划痕,是一个美观实用的选择。

或者,地暖地板可以根据卧室大小来选择。卧室空间小,尽量少用冷色调,选择浅色给人面积较大的感觉;卧室空间大的话,选择余地会多一点儿。

image.png

卧室地暖地板颜色还可以根据卧室装修风格选择,如此不仅看起来美观,且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如果地板与卧室整体风格不搭,卧室空间看起来会杂乱无章,整体感觉比较尴尬。

image.png

卧室地暖地板,也可以根据卧室墙面色彩选择,墙面为白色,给人宁静、干净、清爽的感觉,因此要选用浅色或与白色相近的地板。卧室地板到底怎么选购和配色?可以到兔宝宝地板专卖店了解更多。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国天然燕麦开拓者

  • 一艘远洋滚装轮停泊在连云港港69泊 ...

  • 广西北海市各渔港内的渔船陆续备足海 ...

  • 山东省沂南县市场监管局不断强化“人 ...

  • “汉海5号”集装箱船首航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