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为冬季保暖与时尚同在 波司登时刻准备着

2020-10-21 15:09: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当又一轮冷空气劲吹与局地降温降雪预警来袭的时候,你做好御寒保暖防感冒准备了吗?

往年十一黄金周,大多数地区都还是微风和煦的好天气,着装方面短袖T恤依然占据主场。而今年十一,气温却并不怎么友好,甚至有少数地区已经提前入冬开始降雪。今年的气温骤降让冬装不得不提前进场,同时也扩大了服装市场需求。在更大的需求之下,弭患疫情“重感冒”影响的纺织服装业迎来了新机会。

作为专营品牌羽绒服的企业,终于到了波司登发力的时候了。

专注于羽绒服研发、设计、制作44年,波司登由一家地方企业做到了畅销全球72国,靠的可不是运气。在多年的发展中,波司登凭借着对羽绒服产品不断的研发、创新,以及贴近年轻消费群体的超前眼光,成为羽绒服垂直赛道中首屈一指的存在。

在这个提前到来的冬季里,波司登早已经为寒风中的你做好了准备。

羽绒产品的保温实力

说起冬季的保温装备,羽绒服必须拥有姓名。而一件可以温暖过寒冬的羽绒服,取决于它的蓬松度和充绒量。

羽绒由于蓬松度高,纤维空隙中储存了比纤维更多的空气。在这些空气中就可以保存身体散发的热量,从而使羽绒服达到保暖效果。因此在充绒量相当的情况下,蓬松度越高,羽绒服的保暖性越好。

蓬松度(又称FP)480+是入门级,而波司登则采用最高可达1000的5A级羽绒。在保暖效果上比一般的羽绒服高出很多,这也是波司登羽绒服又轻又暖的原因。

相比而言含绒量就更好理解了。含绒量就指一件羽绒服里面的羽绒绒朵的含量,绒朵含量越高,那么保暖性能也就越好。对于含绒量来讲,50%属于入门级,而波司登羽绒服的含绒量达到了90%,这也是波司登羽绒服保暖的重要法宝。

在高含绒量和高蓬松度的组合下,波司登羽绒服达到的保暖效果可想而知。有了波司登羽绒服的超强保暖力,无论是多么寒冷的冬季,都能够轻松应对。

时尚力不断升温

除了在羽绒服“内涵”上下功夫之外,波司登的时髦度也在蹭蹭“升温”。

近期,波司登又迎来了两位时尚ICON来代言设计师系列产品,他们分别是杨幂和陈伟霆。带货女王杨幂之所以受时尚界的宠爱,自然与其前卫的时尚嗅觉息息相关。而波司登这一次不仅拿下了这位带货“女王”,还同时邀请到了时尚型男陈伟霆作为品牌代言人。不仅让波司登设计师系列备受期待,同时也展露出品牌的时尚基因。

如今,波司登羽绒服不仅在功能上给消费者带来更可靠的温暖力,在款式和色彩上也正深挖年轻时尚消费者的需求。一改冬装固有的沉闷感,波司登羽绒服在色彩上就玩出了许多变化。纯色、渐变、印染等玩法在波司登的羽绒服上纷纷绽放出年轻时尚活力。

在设计方面,有了高含绒量和蓬松度的保障,波司登自然是可以在款式上变幻出潮流新态度。无论是时尚博主还是潮流达人都被波司登的前卫设计所折服。而正是在波司登羽绒服靓丽的色彩变换、时髦的款式之中,吸引到了无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品牌热度持续爆表

当然,消费者们对于波司登时尚羽绒服的喜爱也体现在了行动上。

今年十一黄金周,波司登就吹响了今冬的第一波消费号角。淘宝数据显示,10月1日至6日,波司登品牌旗舰店销售额同比增长574%至1910万元,销售件数同比增长300%至1.8万件,销售平均单价由去年同期的613元提升到2020年的1034元。

没有什么比消费市场认可更能证明品牌价值的事情了。波司登在十一黄金周拿下了今年冬天第一波消费热潮,而属于波司登的消费潮依旧在持续升温中。

截至10月12日收盘,波司登股价从9月29日收盘的2.35港元涨到了10月12日收盘的3.4港元,累计涨幅超44.68%,创一年来最高涨幅。

消费者和市场的肯定成为波司登衔枚疾进的巨大推动力。在不断的推出更优质、时尚的产品,进而收获更多的消费认可,从而提升品牌价值这样的良性循环之中,波司登也将成长为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羽绒服企业,同时也将会用更优秀的产品来回报社会,为伫立在寒冬中的人们送去温暖。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对全区 ...

  • 陕西省药监局建设实训基地全面提升质 ...

  • 浙江省安吉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隐形眼镜 ...

  •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员干部 ...

  • 2020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氢能产业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