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匠心栏目:为奔野优森品牌赋能 助力品牌提升

2020-10-20 12:07: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奔野优森拖拉机制造有限公司曾发出一条消息:“在青岛举行的2019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上,我公司收获了3000台农用拖拉机的订单。”公司总经理陈志东自豪的说,在青岛举行的机械展览会上,奔野优森拖拉机的成交超过1.2亿元,是浙江省农机企业在此次博览会上收获的最大订单。目前,奔野优森接洽到的订单已排到了2021年底。奔野优森稳坐浙江省内农用机械品类订单销量宝座,引领国内农用机械品类,在2020年下半年取得了里程碑式的好成绩。

农用设备作为国家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产业升级的重要发展方向之一,随着国家科技发展和日益增长的农用作业需求,人们对于农业耕作和作物修剪、施肥等需求也更加丰富。对于地形复杂,要求设备耐用度高。

企业进行的战略具有多样化的特点,要抓住品质达标、质量过关的重点,加强对企业整体性、长期性、基本性的规划,从而推动企业的发展。

奔野优森负责人陈志东表示,4年来,公司专注于农用拖拉机生产,对每辆拖拉机的1300个配件做到精益求精,深度把控每一个零部件的细节。同时,公司每年推出4至5款新产品投放市场。宁波经典款、抗磨耐用省油王、同步器换挡技术王、加重底盘效率王、超强动力深松王等,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用户的欢迎。

2017年,奔野优森获得中国拖拉机行业名优品牌。正是由于奔野优森拥有优质的品牌质量、优异的销售额,于2018年10月,入选央视“匠心之路”栏目,专门介绍了奔野优森农用拖拉机的创新成长之路。

《匠心之路》栏目是一档大型电视纪实类节目。通过外景拍摄的形式刻画大国工匠、匠心传世。讲述创新传统技艺、传承工匠精神的匠心故事。

《匠心之路》栏目已经在全国300家省市级地方电视台播出,并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土豆等十大网络播出平台跟进播出。观众可以跟随《匠心之路》栏目组一起翻开历史厚重的卷轴,探索我国的发展进步与匠心精神始终紧密相连不可分割的关系。积跬步至千里,每一个脚印,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用匠心精神的刻画。

《匠心之路》栏目用真实生动的影像力量,沁染观众的心扉,真正做到了用最朴素的故事,讲述最振奋的精神,让观众朋友从匠心精神里,汲取最朴素的生活力量。

从“匠心”纪录片到奔野优森的1.2亿元销量,“匠心”栏目一直在为企业品牌赋能和提升企业产品销售方面做着不断的努力和优化,纪录片的产出为企业确立了行业地位,为企业提炼出更加符合消费者喜好的核心内容,为品牌带来更多的市场认可和销量。

同时,陈志东对《匠心之路》栏目进行了高度赞扬,他表示:本期播出的奔野优森回访节目,让我们看到了企业的历史,也让我们重视当下,更让我们展望未来。

奔野优森陈志东提到《匠心之路》栏目体现出足够专业性、敬业性,并将整个公司以“匠心”为整体系统进行培训;其次,所有产品资料:产品彩页、公司装潢、车间装修以及专卖店的装修,都把“匠心”这一题材放在首位;并且在门店内部专门安装大屏幕循环播放《匠心之路》栏目所产出的品牌纪录片。

这无疑是对《匠心之路》栏目的高度肯定,与此同时,《匠心之路》栏目也为奔野优森提供了最大收获,陈志东表示为其确立了行业地位,整个销量也因此得到大规模提升,为企业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让更多人感受到了中国企业为国为民的信仰,将创新与传承进行了完美的结合。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拼多多获全国脱贫攻坚奖“组织创新奖 ...

  • ​黑龙江国际大米节开幕

  • 穿行在金秋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联合第 ...

  • 瀚晖制药荣获“2019年浙江省人民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