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大自然与高科技的智慧结晶,兔宝宝科技木皮了解一下?

2020-07-23 14:57: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木皮在装修中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可广泛使用于现代板式家具、实木复合门、实木复合地板的表面贴皮;酒店、宾馆、饭店、咖啡厅、娱乐会所、排屋别墅等内部装修饰面;其他木制品、工艺品表面贴皮等。


不过完美的木头很难找寻,所以天然木皮也不可能没有瑕疵,那么,哪里有完美的木皮呢?

兔宝宝科技木皮,采用独家物化改性技术,实现普通速生原材性能与价值再造,不仅能够解决天然木材节疤、开裂、虫眼、色差、霉变、死节等缺陷,更可创造更多超越自然的纹理风格。截止目前一共研发了80多个系列,2000多个品种。

基本属性:

l长宽:常规为250cmX65cm,兔宝宝科技木皮除常规规格外,特殊规格长可达到335cm,宽可做的86cm。

l厚度:常规为50S,兔宝宝科技木皮薄可刨到15S,厚可达到200S。

l环保等级:兔宝宝科技木可达到无醛级。

l色牢度:兔宝宝科技木使用的染料色牢度高,与普通产品相比,更不宜褪色。产品纹理美观自然,色泽逼真,光泽度好。

四大特点:

源于自然,胜于自然以天然木材为原料,保留了木材隔热、绝缘、调温、调湿等自然属性,且防腐、防蛀、耐潮又易于加工。

利用率高,省工省力没有虫孔、节疤、色变等天然木材固有的自然缺陷,同时能避免天然木材的纹理差异及色泽差异。

个性定制,企业赋能纹路由电脑排版,纹理色彩丰富,可仿真天然木皮的纹理色泽,也可定制天然木材不具备的颜色及纹理。

节约资源,绿色环保是天然珍贵木材绝佳的替代品,它既满足了人们对不同树种装饰效果及用量的需求,又使珍贵的森林资源得以延续。

PS:现代文明让我们过早透支了原本属于后代的资源,兔宝宝科技木(重组装饰单板)却是一个利用科学技术让木材“化腐朽为神奇”的产品,它满足人们对珍贵木材的需求,更保护了原始天然资源。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警惕网络灰黑软件诈骗!

  • 江苏省盐城市盐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对 ...

  • 吉林省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实现电梯“隔 ...

  • 河北省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着力打 ...

  • 公益广告20200721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