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南昌市场监管铁军坚守在抗洪防汛一线

2020-07-23 11:27: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汗水就是决心,患难方见真情

  江西南昌市场监管铁军坚守在抗洪防汛一线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有这么一群人,他们顶着酷暑、迎着洪水,坚守在抗洪防汛的一线上。他们是江西南昌市场监管铁军。

身上的汗水浸透了衣衫,衣服湿了一茬又一茬,却动摇不了他们坚守的决心,这已经是每天的常态。

抗洪防汛已经成了这群市场监管人朋友圈绝对主题。

机关后勤中心的罗卿文同志妻子患病,需要在医院接受胆囊摘除手术,可他身在大堤上,无法陪伴,妻子嘴上不说,心里却十分委屈。偶然间,有同事发现了这篇“吐槽”留言。

看到留言的罗卿文心里十分难受,他说:“大堤需要我们,家人也离不开我,真的是难为她了。”第二天,在与同事调整换班后,他急忙赶到了妻子身边照顾,妻子对他依然没有怨言,可他自己却深感愧疚。

困难面前方能见真情,南昌市市场监管局突击三组的吴洲同志原本应当换岗休息,但为了让组里的老同志多休息一天,他主动提出继续上堤,老同志李勤同样要求继续上堤,两位同志“你争我抢”,同志们纷纷为他们点赞。

这就是最可爱的突击队员,南昌市场监管铁军。铁一般的意志,铁一般的战斗力。(供稿:江西省南昌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警惕网络灰黑软件诈骗!

  • 江苏省盐城市盐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对 ...

  • 吉林省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实现电梯“隔 ...

  • 河北省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着力打 ...

  • 公益广告20200721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