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兔宝宝加强自身标准建设 为客户提供高标准产品和服务

2020-07-10 14:39: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标准往往针对那些应该严肃对待的方面,质量的优劣是衡量所有产品的关键,是企业把关的重要指标之一。一直以来,家居建材行业质量是一个“老大难”问题,比如板材不合格原因主要集中在含水率、静曲强度、吸水厚度膨胀率、内结合强度、表面结合强度、握钉力、甲醛释放量、胶合强度、表面耐磨等各项指标与产品类型匹配方面。如此众多的问题也只是暴露了此行业中的冰山一角,而有的企业为了谋求长远利益,已经不再仅仅依靠行业标准或者认证检测机构来获得消费者认可,而是在努力加强自身标准建设。

标准的极致——专业

兔宝宝公司拥有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各类科研平台。办公科研用房16235平方米,科研设备原值6000余万元,拥有国万、省万、博士、硕士等高层次专业人才。截至目前,共承担863等国家级项目12项,省部级项目107项;参与制定ISO国际标准7项,参与定制国家标准74项,参与定制行业标准68项;负责主持制定行业标准2项,主持制定企业标准18项,主持制定“浙江制造”标准4项;共申请专利351件。

2015年2月13日,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测试中心CNAS认可资格正式获得批准,成为国内同行业企业中为数不多通过认证的实验室。

2020年1月20日,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检测中心收到国家环境保护部标准样品研究所发放的证书。

兔宝宝不仅仅为客户提供高标准产品,同时也在竭力打造专家化服务水准。与国际生产水平接轨,拥有科技木高色牢度技术、涂料耐黄变抗紫外线技术、地板高耐磨技术、负离子技术、吸醛除醛技术、防虫蛀、阻燃环保、防潮拒水、防霉抗菌等等,全方位把控产品质量,通过各项指标的提升,提高产品稳定性功能性;此外,兔宝宝具有一支优秀生产经验的管理层和技术研发团队,不断在分析、比对各种工艺数据,针对每个工序环节进行优化、改进;定期参加行业峰会、论坛,邀请行业专家为下游企业进行企业诊断,了解行业趋势;同时针对员工组织专家对其进行专业指导。这些都是源于兔宝宝对产品质量负责的初衷,是兔宝宝一直遵循的标准。将标准做到极致,成为兔宝宝与其他企业的分水岭。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宏进农副产品批 ...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高 ...

  • “石墨烯产业做得好不好关键在工匠精 ...

  • 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蔺草种植基地进入 ...

  •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上半年共计生产整车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