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兔宝宝全屋定制“ 定制芯实力,迎战新未来”线上招商大捷

2020-06-03 14:48: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如今,经销商寻找好品牌,让创业更有保障,显得更为重要。5月29日,兔宝宝全屋定制【探厂·报告派】“定制芯实力,迎战新未来”线上招商会圆满收官,15天成功签约22家大商,给兔宝宝全国加盟商带来了全新的盈利机遇!

定位清晰、产品给力,帮助经销商提升综合竞争力

兔宝宝全屋定制是德华兔宝宝公司旗下分公司,充分依靠母公司深耕木业行业27年的资源与技术优势、研发优势,将科技木皮、染色木皮、天然木皮很好地进行延伸到兔宝宝全屋定制的产品当中,立足“环保好板材”,囊括定制产品,打造一站式购齐家居。

兔宝宝全屋定制不仅有自己坚持的优势,也有把握未来的眼界。在当前疫情常态防控下,不仅需要满足使用需求,保障产品品质、升级智能化功能,更要满足消费者对家的“健康”居家需求。

本次探厂直播的品牌推荐官——兔宝宝全屋定制营销总监唐汉胜介绍,在这两点上,兔宝宝全屋定制都做到了提前布局、针对性研发,【实木芯】系列、【科技木】系列产品以“健康定制,让家更好”为主题,满足了当前健康居家的升级需求,广受商家和消费者好评,进一步夯实了兔宝宝优质产品在消费者心中“行业环保代名词”的地位,帮助经销商在当地市场提升综合竞争力。

德系精工,产能全开,大力保障渠道交付

如此“强”的产品,背后一定是超“强”的生产保证。本次直播一镜到底,随着镜头走进兔宝宝家居产业园,柜体生产车间,德国豪迈线生产工业4.0生产车间,实木模压门板生产车间,木门生产车间,地板生产车间,胶粘剂生产车间集体亮相,让意向加盟商足不出户,对兔宝宝产品的“硬”实力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兔宝宝全屋定制一期现有12条生产线;二期在6月底又将新增6条生产线;三期又将有6条生产线,实现按月产量达到20万平方的产能规模,产值达6亿的生产规模,保障了全国经销商的供货需求,能够对经销商的订单做出快速的响应,亦是兔宝宝长久立足定制行业的不二法宝。

补贴,全国开花,打造密集坚实的经销网络

自“定制芯实力,迎战新未来”招商峰会启动以来,兔宝宝全屋定制不仅选配了适合加盟商增量、盈利的产品,还为加盟商专门制定了【限时加盟优惠政策】,涵盖进货、样品、开业、活动爆破、软件引流等等,从而保障夏季旺季到来之前,为加盟商配备强力的“武器”和充足的“弹药”。

同时,兔宝宝全屋定制拥有完善的经销商帮扶与服务支持政策,从新店的选址与装修、团队组建与培训,开业活动方案的确定,前期的获客与引流,到活动的爆破,都有一套完整的方案来帮扶新店的运营,其中更有兔宝宝运营部、市场部、销售部一起到店,免费驻点帮扶(培训及活动)。

随着财富钜惠通道开启,直播间蹲守已久的意向加盟商纷纷下定,当场签下22家大商,兔宝宝大家庭再次扩大,此次招商会圆满收官!

九宫格都发不完的捷报,体现了兔宝宝品牌强大的号召力,也印证了“只要消费需求在,市场就一直在,只要看准了项目、选对了品牌、采取了合适的销售策略”。在2020大浪淘沙的态势下,兔宝宝全屋定制始终严格要求产品质量,销售成绩在业内有目共睹,争取带给行业更多的活力,带给全国加盟商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对超市等开展 ...

  • 首部市场监管系列动漫剧《安安时刻》 ...

  • 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 ...

  • “520世界计量日”精准战“疫”助 ...

  • “扶贫工作队给我们村里送来了‘钱袋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