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金融>>

科创新源股东映雪夜锦6个月套现8000万 还要清仓减持

2020-05-25 23:52:03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5日讯 深圳科创新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科创新源”,300731.SZ)5月22日发布关于特定股东减持计划届满及未来股份减持计划的公告称,公司特定股东上海映雪夜锦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映雪夜锦”)自2019年11月22日到2020年5月20日期间,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245.7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7%,减持均价为32.53元/股。

经中国经济网记者计算,映雪夜锦此番减持科创新源,合计套现7994.46万元。

截至2020年5月21日,股东映雪夜锦此次减持计划已届满。本次减持与此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实际减持股份数量未超过计划减持股份数量。

此前,科创新源于2019年10月31日披露了《关于特定股东减持股份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显示,公司特定股东映雪夜锦计划自2019年11月22日至2020年5月21日期间,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390.03万股(占预披露公告时公司总股本1.25亿股的比例3.12%)。其中,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本次减持前,映雪夜锦合计持有科创新源390.03万股,占科创新源总股本比例的3.12%;本次减持后,映雪夜锦持有公司股份144.27万股,占科创新源总股本的1.16%,不属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同时,映雪夜锦计划自该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即2020年6月15日至2020年12月14日)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44.27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16%。

此外,科创新源特定股东映雪夜锦不是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影响公司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截止5月25日15:00,科创新源(300731.SZ)收盘报价31.35元,下跌0.54%,跌0.17元,换手率0.81%,总市值39.15亿元。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 ...

  • “520世界计量日”精准战“疫”助 ...

  • “扶贫工作队给我们村里送来了‘钱袋 ...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隘口镇新院村的 ...

  • 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岭东分局:调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