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闻>>焦点图

50万信赖,50万热爱 新红旗HS5推出50万辆纪念版车型

2024-03-14 12:21:37中国质量新闻网

红旗HS5作为红旗品牌首款豪华B级SUV,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创造“不足5年,单品销量突破50万辆”的辉煌成绩。近日,红旗品牌特别推出新红旗HS5 50万辆纪念版车型,限量5000台发售。

据悉,新红旗HS5 50万辆纪念版车沿袭新红旗HS5的“当红”气质,加量不加价,标配科技包,涵盖高级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和红光闪耀前旗标灯四大高端配置,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新红旗HS5 50万辆纪念版采用9H笼式车身结构,拥有比例超过60%的高强度钢和占比16%的极高强度热成型钢,最高强度可达2000Mpa,构建“坚甲”安全防护。同时,前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后碰撞预警等11项主动安全科技配置,为驾乘安全带来全维守护。

此外,新红旗HS5 50万辆纪念版搭载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高效能爱信8AT变速箱,构建卓越动力组合,百公里加速仅7.6s。同时,新红旗HS5 50万辆纪念版的底盘悬架系统历经悉心调校,全铝底盘的轻量化设计不仅提升了操控性,更使驾驶体验更加平顺舒适。

值得一提的是,为给新老用户带来更尊享的购车体验,红旗品牌开启新红旗HS5 50万辆感恩宠粉节钜惠活动,通过六重感恩大礼的加持,将让广大新红旗HS5用户畅享全方位的尊崇购车体验,轻松开启美妙绝伦的豪华出行生活。

其中,用户可享「感恩产品礼」,限量抢购新红旗HS5 50万辆纪念版车型,增配不增价,且专享5年/12万公里免费保养;为了减轻用户的购车压力,购车即可获得「感恩金融礼」和「感恩保险礼」,尊享10.66万元2年0息定额贷,以及3600元品牌保险补贴。增购置换方面,红旗HS5老车主可获得「感恩购车礼」,专享2万元置换补贴,增购可享千元好礼;转介绍方面,红旗HS5老车主还可获得价值千元的「感恩推荐礼」。此外,购车用户还可享「感恩服务礼」,尊享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取送车。

“旗”势而上创伟业,接续奋斗谱新篇。作为红旗品牌的销量里程碑之作,新红旗HS5 50万辆纪念版的推出,不仅是对红旗HS5取得50万辆销量的纪念,更是对未来实现更高突破的宣言,将为红旗品牌实现第二次跃迁式发展蓄积更多势能。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