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车>>新车资讯

问界M9上市:搭载华为十大黑科技 售价46.98万元起

2023-12-27 14:35:21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马云龙)12月26日,在华为的全场景发布会上,问界M9正式上市。作为鸿蒙智行旗下年度最重磅产品,M9搭载华为智能汽车全栈技术解决方案,不仅全量上车华为十大智能汽车黑科技,还带来全新家族化设计、百变空间、智能座舱、智能驾控、智能驾驶、智能安全等亮点配置。

此次上市的问界M9共推出4款车型,其中增程Max版售价46.98万元、增程Ultra版售价52.98万元、纯电Max版售价50.98万元、纯电Ultra版售价56.98万元。

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表示:“问界M9是智能化时代的里程碑式产品,我们把最好的华为智能汽车黑科技全部带上车,在用户想得到的、想不到的方方面面,都带来了卓越体验。”

设计方面,内外设计延续华为“极致、纯净、简约”的美学原则。外观,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以鲲鹏精神为内核,将探寻天际的豪迈与翱翔万里的姿态融入车身设计,豪华质感与磅礴气势尽显的同时,实现0.264cd的风阻系数。

内饰部分,问界M9采用一体环宇三联屏,带来更富有科技感的视觉体验,更有NAPPA真皮、水晶星环散射体及智慧旋钮,中央扶手台及门板处选用天然白栓木。

配置部分,搭载全新HarmonyOS 4与全新HUAWEI SOUND卓越系列,全车满配10块屏幕,随时满足用户驾驶、娱乐、工作的全场景需求。还配备投影系统,配合32英寸升降式投影幕布。

底盘系统方面,途灵智能底盘,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全系标配智能闭式空气悬架和CDC可变阻尼减震器,车身高度5档智慧调节,舒适性与操控性兼顾。基于HUAWEI iDVP智能汽车数字平台,通过多模态融合感知系统、HUAWEI DATS动态自适应扭矩系统和HUAWEI xMotion智能车身协同控制系统,用AI与软件能力将机械素质发挥到极致,带来更好开、安全、舒适的驾乘体验。

动力系统部分,纯电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3秒。增程车型搭载纯电驱增程平台4.0,拥有15:1的压缩比,配合智能增程系统,CLTC综合续航高达1362km,纯电续航达到225km。

驾驶辅助系统方面,全面升级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搭载全新设计的192线激光雷达,拥有更强大的精准探测和快速响应能力。通过GOD(General Obstacle Detection,通用障碍物检测)网络2.0和RCR(Road Cognition & Reasoning,道路拓扑推理网络)网络2.0,让问界M9具备强大的全场景和全天候感知能力,可精准识别车辆、行人、交通设施与标识、桩筒等。(本文图片 马云龙/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