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车>>新车资讯

比亚迪海豚第50万辆下线:同步推出纪念版车型 12.68万元起

2023-09-23 21:47:25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安宇航)9月22日,比亚迪旗下海豚第50万辆下线。自2021年8月底上市以来,海豚曾连续19个月问鼎A0级轿车细分市场销冠。

比亚迪海洋网还推出“海豚50万纪念版”,以10项设计升级、2项智能强化,回馈用户对海豚的信赖与支持。据悉,“海豚50万纪念版”有50万纪念版Pro与50万纪念版Plus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2.68万元和13.98万元。

据了解,“海豚50万纪念版”在外观、内饰细节上融入赛道风格的元素,通过运动套件、专属纪念标识等设计,强化整车运动属性。其主打的“热浪绯红”车身涂装,以红色偏紫色相,呈现丰富的层次感,通过与德兰黑的强烈视觉反差,突出海豚的个性。

此外,“海豚50万纪念版”新增智能上下电以及连续智能语音交互功能,进一步强化智能科技属性。值得一提的是,老车主近期也可通过OTA升级,让爱车拥有这两项功能。

比亚迪海豚是e平台3.0技术打造的首款车型,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刀片电池”、八合一电动力总成、热泵系统、DiLink智能网联系统、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之外,海豚还采用域控制技术。

车载操作系统BYD OS的落地,也让海豚实现软件和硬件之间的解耦。通过创新技术与应用场景的融合,海豚通过自身在A0级细分市场的影响力,实现科技平权。

回看销量,比亚迪海豚销量持续走高。从0到10万辆,海豚用时11个月;从10万辆到20万辆,再到30万辆和40万辆,海豚分别用了4个月;从40万辆到50万辆,仅3个月,增长速度可观。

海豚的“示范效应”让A0级轿车细分市场越来越活跃,间接推动该市场发展。数据显示,2018年以来,由于消费需求变化,A0级轿车市场份额一路走低,随着海豚的上市,A0级轿车的市场降幅趋缓,今年8月更以接近11.5万辆的批售量,占据汽车市场总体份额的5.13%。(本文图片来源:比亚迪汽车)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