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车>>新车资讯

纯电续航最高可达316公里 零跑C01增程版14.58万元起售

2023-09-21 16:36:32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温禾)9月20日,零跑汽车基于“超级增程”理念打造的首款车型——零跑C01超级增程上市,三款车型售价14.58万元-16.98万元。同时公布零跑C11超级增程售价,14.98万元—17.58万元。

造型方面,新车基本延续纯电版车型的设计,简洁时尚的设计语言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与纯电版车型不同,封闭式中网内部增加网状格栅,前包围两侧增加造型狭长的导流槽,整体风格更强调运动感。

车身侧面,轿跑式的车身设计散发优雅大气的独特气质。溜背、无框车门和隐藏式门把手的配置,都让新车显得更精致。车身尺寸方面,零跑C01超级增程的长宽高分别为5050×1902×1515mm,轴距为2930mm。

尾部方面,尾灯采用熏黑处理,采用错落有致的横向条幅式排列,中央为品牌英文标识,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新车后包围下方还配备小尺寸尾部扩散器装饰,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运动感。

车内,零跑C01超级增程延续纯电C级车的乘坐与储物空间,配备一体式舒适座椅,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提供舒适便利的乘坐享受。量身定制的12个高性能扬声器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得益于阿嘉米斯专业调校,配合全面优化的NVH表现,打造沉浸式座舱体验。前双叉臂、后五连杆豪车级悬架,也让舒适驾乘体验更上一层楼。

智能化方面,标配Leapmotor OS智能座舱。Face ID人脸识别自适应系统,满足行车和娱乐多形态需求。全系标配Leapmotor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搭载至多28个高精感知硬件,最多23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涵盖高级辅助驾驶、行车辅助、主动安全、泊车辅助、影像辅助等便捷体验。

安全方面,超高比例的热成型钢、高强度钢,配合铝合金材质打造出高强度的车身结构,全方位的电池管理系统,从内到外保障司乘安全。

动力方面,采用全新一代增程总成,搭载1.5L阿特金森循环四缸增程器,发电机最高效率最高可达96.5%,最低荷电油耗低至4.9L/100km。新车还配备两种不同容量的磷酸铁锂电池组,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216公里和316公里。(本文图片 温禾/摄)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