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车>>新车资讯

AITO问界系列车型OTA升级 新增多项智慧功能

2023-09-21 11:48:02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安宇航)近日,AITO问界系列车型迎来OTA升级,其中包含11项新增内容,20+体验优化。


图片来源:AITO汽车

ADS新增智驾意图显示功能,在开启智驾后车辆开始减速时,屏幕将显示减速光波提醒车主;临近路口停止线时,仪表可视化显示车辆最终刹停线,提示车主车辆将要减速刹停的位置;行驶过程中,如遇大卡车等可能带来风险的车辆,屏幕会将这些车辆高亮显示,同时进行避让。该功能还新增拥堵跟车模式,针对上下班时段加塞情况改进驾驶策略,在该模式下,可近距离跟车,有效防止加塞。

此外,新增的智能增程和强制纯电模式,可让车辆在拥堵、高速、超车等驾驶场景下,智能应对油电分配和自适应发电。具体表现为,在强制纯电模式下,将增加纯电续航占比,仅在电量低于10%时启动增程器。自动模式升级为智能模式,通过学习用户的用车习惯,车辆会智能调整电量启停值,系统将自动设置车辆燃油优先或是纯电优先。

此次升级还包括自动泊车后视镜自动收起、小艺智慧停车、智慧寻车、小艺智慧缴费、车内关怀模式和主驾隐私模式等,大幅提升用户使用体验。

目前,该品牌下共有问界M5、M7两种车型在售。此前新款问界M7系列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24.98万元-32.98万元。同时,问界M9已发布预售价50万元-60万元,定位全尺寸SUV,提供增程和纯电两种动力版本,将于第四季度上市。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