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闻>>焦点新闻

上海车展前瞻 | 沃尔沃EX90、大众ID.7等新能源车抢滩登陆

2023-04-13 11:22:08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马云龙)随着新四化时代到来,车企纷纷加入新能源大军。在即将到来的2023上海车展,各大车企暗自发力,想占据更细分的车型市场。我们一起看看即将登陆车展的几款重磅新能源车。

沃尔沃EX90:首发


图片来源:沃尔沃汽车官网

作为品牌旗下的全新纯电动旗舰SUV,EX90延续XC90强大的气场,给人豪华的视觉享受。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全封闭式处理的进气格栅,雷神之锤头灯继续保留。


图片来源:沃尔沃汽车官网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流畅,隐藏式车门把手以及双色平面铝合金轮圈的布局,更提升该车纯电动车的特殊身份。


图片来源:沃尔沃汽车官网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全新样式尾灯,上下分体式搭配更有层次感。动力系统,新车采用纯电驱动电机,其中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407马力,峰值扭矩为770N·m;高功率版电机最大功率为503kW,峰值扭矩为910N·m。此外,两个配置车型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67km和600km。

梅赛德斯-迈巴赫EQS SUV:首发


图片来源:梅赛德斯-奔驰微信公众号

4月10日,梅赛德斯-奔驰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公布了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EQS SUV的预告图。新车有神秘的面纱遮盖,但难掩其庞大的车身尺寸。此外,EQG概念车、全新EQE纯电SUV等也都将在本届车展亮相。

劳斯莱斯闪灵:亮相


图片来源:劳斯莱斯汽车官网

此前,官方已经公布闪灵575万元的起售价,开始接受国内用户预订。据了解,新车计划今年第四季度陆续交付。


片来源:劳斯莱斯汽车官网

作为品牌全新纯电动车,新车基于劳斯莱斯全铝“奢华架构”打造而来,拥有5453mm×2080mm×1559mm的车身尺寸以及3210mm的轴距。

新车定位为双门四座轿跑车型,尾部采用溜背式车身设计,最低风阻系数仅0.25Cd。配备全新打造的双色铝合金轮圈,悬浮式品牌LOGO更彰显质感。


图片来源:劳斯莱斯汽车官网

车尾部分,一体式尾灯内部纵向并列两条灯带,LED光源加持,丰富了夜间辨识度。


图片来源:劳斯莱斯汽车官网

来到内饰,只有奢华感,白、粉、金三种撞色搭配给人独特的视觉享受。氛围灯、星空顶等专属配置也不会缺席。

动力系统部分,采用纯电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430kW,峰值扭矩为900N·m。CLTC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585km。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