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能源

长安深蓝更名为深蓝汽车 深蓝S7有望上半年上市

2023-03-29 11:20:42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阳)日前,长安深蓝官方微信内容显示,长安深蓝已更名为深蓝汽车。目前,深蓝汽车已推出了全电数字平台EPA1,可提供纯电、增程、氢电三种动力源,满足消费者不同的购车需求。

图片截自长安深蓝微信公众号

长安深蓝作为全新数字纯电品牌,成立于2022年4月,其是长安汽车智能化、新能源战略的重要成果。该品牌的首款车型深蓝SL03已于2022年7月正式上市,拥有纯电动、增程以及氢能源三种动力版本共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19万元-69.99万元。品牌旗下的第二款车型,也是首款SUV车型深蓝S7已于3月5日正式亮相,并有望于上半年上市。新车定位为中型SUV,动力系统上提供增程式版本和纯电版本。

最新数据显示,长安深蓝SL03在2月的交付量为4103辆,与1月交付的6137辆相比,环比下降33.1%。与去年12月的上万交付量相比,长安深蓝已连续两个月销量下降。销量下滑或许与售价调整有关,长安深蓝在去年12月11日发布《关于长安深蓝SL03价格调整的通知》,称在国补退场和原材料价格居高不下的情况下,于2023年1月1日起深蓝SL03纯电版和增程版车型涨价幅度为3000-6000元。

但是在进入2023年后,随着新能源国家补贴的退出,多数车企纷纷改变销售策略打起“价格战”。为了应对其他车企的降价,长安深蓝在3月初也推出SL03的补贴政策,包含现金直补2.2万、至高2万元权益大礼包以及另享各地汽车消费补贴,限量10000台。频繁地调整售价对于消费者来说,不仅会导致潜在消费者观望情绪的加重,还会引起老车主的不满,这些情况都会成为影响终端销量的因素。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