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能源

小鹏汽车购车权益调整 部分车型将标配智能辅助驾驶功能

2022-05-07 10:28:15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阳)5月6日,小鹏汽车宣布自5月9日零时起,将对旗下部分车型配置、价格和权益进行调整。小鹏汽车旗下部分车型将标配智能辅助驾驶功能,而购买小鹏汽车旗下车型可享有的终身免费充电和免费家用充电桩及安装的权益则被取消。


图片来源:小鹏汽车

据了解,此次调整主要涉及三个方面:一是新增了5款新车型;二是自2022年5月9日零时起,下订小鹏汽车P5的E/E+/P版本车型和P7的E/E+版本车型,对应版本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软件及升级服务调整为标配;三是自5月9日零时起,对于购买小鹏汽车G3i、P5和P7的新用户,将不再提供终身免费充电服务和免费家用充电桩及安装权益。

具体来看,新增车型方面,小鹏P5车系将新增460P车型,补贴后售价为20.99万元。此外,550P车型补贴后价格由21.98万元调整为22.59万元,600P车型补贴后价格由24.29调整为24.99万元。自2022年5月9日零时起,下订小鹏P5的E/E+/P版本车型,对应版本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软件及升级服务调整为标配。

小鹏P7车系将新增480G+/480E+/586G/625E四款车型。其中625E车型补贴后售价28.59万元,586G车型补贴后售价25.99万元,480E+车型补贴后售价26.29万元,480G+车型补贴后售价23.99万元。同样的是,自2022年5月9日零时起,下订小鹏汽车P7的E/E+版本车型,对应版本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软件及升级服务调整为标配。

小鹏汽车还表示,自2022年5月9日起,为了实现高等级智能辅助驾驶向更多用户的普及,为智能驾驶下一步发展提速,推动辅助驾驶自研领域进一步拓展,本次调整后的小鹏P7 E/E+系列版本部分辅助驾驶功能将采取自研方案,并通过OTA开放给用户,获得时间预计为今年10月。

除此之外,小鹏汽车还宣布了品牌充电服务权益的变更。自5月9日零时起,购买小鹏G3i、P5和P7的用户不再享受终身免费充电和免费家用充电桩及安装的权益,而5月9日前下定的车主权益不受影响。

现阶段的新能源汽车市场,造车新势力的头部企业都有着清晰的定位。此次小鹏汽车相关配置的调整,进一步加强了其“智能化”的标签属性,同时也体现了其对全栈自研智能辅助驾驶技术的自信。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