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闻>>焦点图

打造高品质健康好车 奇瑞捷途源自“中国质造”

2021-05-27 17:03:21中国质量新闻网

相比之前消费者更喜欢提及到产品技术和配置,现在的汽车市场已经发生了质的变化。在产品力的基础上,消费者更关心产品品质与质量问题。2019年开始,汽车进入存量时代,意味着市场对于产品的期望正在提升,换言之,产品想要从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首先需具备过硬的品质,才能谈丰富的产品力。

诞生于2018年的奇瑞捷途深知这点,从产品序列创立之初就在产品质量上狠下功夫。作为奇瑞控股重要的产品序列,捷途继承了奇瑞品牌注重品质的优良基因,打造令消费者放心的具有强大产品力的汽车。

终身免费质保的底气,来自于对自身品质的信心

整车终身免费质保,并不是哪家车企都有这个魄力推出这项保障,而奇瑞捷途做到了。有人会质疑奇瑞自主研发的发动机是否能经得住考验,奇瑞捷途用全系车型整车终身免费质保来向消费者证明,国产车更能靠得住。

以刚刚上市不久的捷途X70 PLUS诸葛版为例,它不仅有整车终身免费质保的保障,还是一款兼具智慧的车型。车机系统上,捷途X70 PLUS诸葛版搭载了具有50000mips算力的第三代高通骁龙芯片,配备了北斗+GPS双模导航定位,10.25英寸的全液晶智能双联屏中拥有车载微信、腾讯叮当语音、QQ音乐、腾讯小程序等功能,可以说,捷途X70 PLUS诸葛版车型深度融合了腾讯生态系统和HUAWEI HiCar等功能,再加上强大算力的芯片,如果你不清楚状况,还以为是车里配备了一台价值不菲的手机。

在核心部件上,捷途X70 PLUS诸葛版配备了1.6T+7DCT的黄金动力组合,还搭载了先进的L2.5级自动驾驶系统,并且是全系标配,这套自动驾驶系统共有16项功能,仅APA自动泊车这一项功能就能实现车辆垂直、侧向和斜向的停车。

除了更智能的配置外,捷途X70 PLUS诸葛版充分考虑了驾乘者的用车需求,打造了更合理的整车布局。在整车的设计上,充分考虑了乘客的舒适性以及整车实用性。以车长和轴距的比例为例,4749mm的车长,轴距就达到了2745mm,且整车的前悬较短,这样的设计综合提升了整车的内部乘坐空间、后备箱储物空间以及整车的通过性和操控性。

有了品质的保驾护航,用车才会愉悦安心

“以用户为中心”,这是奇瑞捷途坚持的理念,何为“以用户为中心”?事实上,奇瑞捷途一直在用实际行动印证这件事情。

作为奇瑞控股旗下的一个产品序列,捷途专注于“旅行+”细分市场,并将打造产品的重心放在“高水准”“高性价比”以及“高品质”上。“高水准”即指其产品力之高,通过打造集“颜值”“性能”“功能性”“科技感”于一身的车型,充分满足各类消费者的需求,360度无死角地向消费者展示其强大的产品力;“高性价比”即价格合理,目前捷途在售的捷途X70系、X90系以及新能源车型中,价格区间从6.49万元覆盖至16.98万元,再看其同级先进的配置水准,捷途高性价比的头衔实至名归;“高品质”是重中之重,如果说丰富的配置和优越的性能是一辆车的表面装饰,那么品质便是汽车的灵魂。

有了品质的保障,奇瑞捷途便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想要购买的产品。在目前竞争激烈的乘用车市场,快速定位市场需求,打造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想要的产品是制胜的关键。奇瑞捷途深知这点,其从整车尺寸到功能性配置,对每一款车型都做到“定位精准”“配置合理”,令消费者能够快速锁定自身所需产品,并能够在日后的使用中得心应手。

以全新一代捷途X70、捷途X70 PLUS以及捷途X70 PLUS诸葛版为代表的X70系列车型为例,无论你想要经济适用型、居家型还是智慧型,相信总有一款能满足你。当然,如果这些仍不能满足你,还有更大空间的捷途X90系列车型供你选择。不难发现,目前中级SUV是市场中最具销量的品类,奇瑞捷途专注于此,也是其能够快速获得市场认可的重要一环。

从“制造”到“质造”,奇瑞捷途坚持打造高品质健康好车

1997年,一个影响着中国汽车行业的品牌诞生了,那就是奇瑞汽车,在创业初期的艰苦条件下,奇瑞汽车没有走上多数车企走过的“俗套”路线,而是坚持自主研发,尤其在核心部件上。众所周知,当时的汽车价格昂贵无比,奇瑞就想要打造老百姓都能买得起的车,随后便诞生了奇瑞QQ。

2018年面世的奇瑞捷途不忘初心,始终秉持匠心造车的理念,创新性地提出“旅行+”概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只是与奇瑞初创时不同的是,奇瑞捷途想要打造老百姓都能买的起的好车,完成了从“制造”到“质造”的蜕变。经过了三年的市场检验,奇瑞捷途没有辜负消费者的信任,从市场口碑反响以及持续走高的销量中能够明显看出,奇瑞捷途仅用了三年,便杀入了国产主流品牌市场的行列。

在刚刚过去的4月,奇瑞捷途取得了10399台的销量,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中,这样的成绩足以说明消费者对奇瑞捷途产品的认可。

拿到这样的成绩并非偶然,自创立之日起,奇瑞集团便“自力更生”,坚持自主研发核心部件。到目前为止,奇瑞集团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的产品及全球质量管理体系,这也为奇瑞捷途的“出道即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捷途一直将品质作为产品发展的核心,围绕设计品质、制造品质和品质保障三个方面,建立了全产业链的质量管理体系。

奇瑞捷途的高标准还与一件事密不可分,就是高标准的供应链体系。以捷途河南工厂为例,其智能制造基地匹配了健全的供应链体系,有着博世、科大讯飞、德国莱茵、华为、腾讯等供应商支持,共享世界先进技术,满足了产品品质的刚性需求。


此外,智能制造基地还设有独立的研发机构,拥有全球资源的研发团队,并且共享奇瑞集团24年的研发和制造经验。依托奇瑞集团静谧降噪工程、精益感官工程、底盘操稳工程和碰撞安全工程四大顶级试验室,该智能基地具备正向研发的能力,并可将大量全新技术应用到产品之中,全面确保产品的品质。

正是有了对市场的充分了解,以及对消费者的负责态度,奇瑞捷途才能将产品品质与服务放在第一位,以保证消费者买到放心的产品。

结语:很多人说,国产产品目前是从“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进化。但相比于“智造”,“质造”才是目前能够令产品更具竞争力的强有力武器。从捷途X70到捷途X90,再到捷途X70 PLUS,每一款打上“捷途”烙印的车型都以丰富的产品配置,大气的设计风格以及实用的整车布置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用车需求。而奇瑞捷途对品质的保障为这些强大的产品力打造了坚实的“地基”,令车主们对捷途的车型用得安心,坐得放心。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