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马自达辟谣:阿特兹停产等为不实消息

2020-12-25 10:44: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余昶)1224日傍晚,一汽马自达针对“一汽马自达解散”、“阿特兹永久停产”等5条不实消息发布严正声明。在声明中,一汽马自达准备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一汽马自达还称,目前一汽马自达经营态势稳定,2021年的产品、品牌、服务举措均在有序推进中。

网传消息显示,一汽马自达事业部不仅在2021年6月解散,原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员工也将转奔腾或红旗事业部。同时消息还透露,旗下车型阿特兹永久性停产,现有库存清库处理;CX-4预计排产到5月,现有配件消化完后停产。

此外,消息还称,原一汽马自达经销商继续销售CX4及为车主提供售后服务,过渡期2年,2023年起合并销售现长安马自达车型(包括新一代马自达6及全新CX-50);一汽集团对CX4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停产后采用奔腾车型动力总成及徽标,并入一汽奔腾网络销售。

事实上,一汽马自达中日双方股东在近期的布局上动作频频。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渡部宣彦就在近期的2021年营销会议上表示,2021年日方股东将持续加强与中方的全面协作,激励经销商伙伴坚定信心;一汽马自达总经理高桥良二也表示,2021年是一汽马自达的反转之年,一汽马自达将不断升级价值营销,实现经销商与客户双满意,确保销售节奏回正。

(责任编辑: 玉北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