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不断电精彩更来电 上汽通用汽车新能源全国巡展正式拉开帷幕

2020-12-01 12:50: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0年11月30日,第二季上汽通用汽车新能源全国巡展在上海正式揭幕,从即日起至2021年上半年,上汽通用汽车旗下别克微蓝家族和雪佛兰纯电城际轿跑畅巡,将从魔都上海启航,驶向全国南北20个城市,开启流光溢彩的电动旅程。本次巡展由秋季完美收官的“新能源快闪空间”全新升级而来,在为消费者带来上汽通用汽车新能源产品丰富体验的同时,还围绕线下快闪空间加入了更活泼的互动形式,让消费者通过智慧妙趣的拆盲盒的游戏,深入体会怦然心动的来电时光,感受上汽通用汽车新能源产品大家族的独特魅力。

第二季上汽通用汽车新能源全国巡展在上海正式揭幕

依托通用汽车全球深厚的新能源技术储备,别克微蓝新能源家族旗下的微蓝7纯电动SUV、微蓝6插电式混动车和微蓝6纯电动车以及雪佛兰畅巡,均基于新能源平台正向开发,采用通用汽车领先的电驱科技,不仅完美兼顾高效的性能输出和行驶经济性,更拥有业界领先的三电安全性与可靠性。同时它们代表上汽通用汽车创新的新能源产品设计语言,并搭载了最新迭代的“第二引擎”车载互联系统与先进驾驶辅助系统,全面满足时下消费者对于新能源出行高效、环保、安全、智能的多种需求。

其中,别克微蓝7选用高比能长寿命电芯,配合通用汽车独有的电芯级智能温度管理系统,确保NEDC综合工况下的500公里续航里程耐久可靠,更有多种驾驶模式、能量回收模式和充电模式加持,为用户带来便捷和贴心的电动车使用体验;微蓝6 PHEV更是为插混市场树立新的技术标杆,其采用的动力分流(Power Split)技术,能给予用户始终如一平顺自然、如纯电动车型般的高品质驾驶质感,还能实现60公里纯电续航、780公里最长综合续航,以及1.4L超低百公里综合油耗;升级后的微蓝6纯电动车也带来NEDC 410公里的续航能力,与微蓝6 PHEV一起,成为中级车市场绿色出行的新选择。作为纯电城际轿跑的雪佛兰畅巡,其智能三电系统由高性能电驱系统、高性能三元锂电池系统以及3X3电控系统组成,NED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达410公里,百公里电耗低至13.1kW·h,即1度电可行驶7.6公里,在动力输出与能源效率之间实现完美平衡。

别克微蓝7纯电动SUV、微蓝6纯电动车

别克微蓝6 插电式混动车

雪佛兰纯电城际轿跑畅巡

延续第一季新能源快闪空间的热潮,第二季上汽通用汽车新能源全国巡展将在上海、南京、杭州、长沙、重庆、深圳、海口等全国20个城市与消费者亲密接触。巡展现场将通过专业的产品走秀、专业讲解、视频演示等展示环节,用生动、有趣的方式让消费者了解上汽通用汽车前沿的新能源产品和技术。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巡展上汽通用汽车还将携手著名潮玩品牌goco联名合作,特别推出以goco PUNNY系列为基础全新打造的“PUNNY别克微蓝联名款”。消费者只要亲临现场的盲盒打卡区域即有机会抽取6款goco PUNNY基础款,而留资购车的伙伴则有机会抽取“PUNNY闪电”和“PUNNY能量”这两个专属的别克微蓝联名款,让潮流触手可及。同时除了线下的展出,消费者还可通过直播渠道“云赏车”,每一场巡展都会联袂当地品牌经销商奉上精彩纷呈的直播内容,并提供专属购车优惠和限定礼品。

上汽通用汽车携手著名潮玩品牌goco,推出“PUNNY别克微蓝联名款”

第二季上汽通用汽车新能源全国巡展的到来,将带领更多消费者深入了解上汽通用汽车新能源产品令人惊艳的颜值、宽敞越级的空间、极致平顺的驾乘体验、新潮酷炫的科技以及独树一帜的超高安全性和可靠性。同时,随着旗下新能源产品布局日臻完善,上汽通用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动作也在不断提速、持续丰富。2020年至2025年度,上汽通用汽车将推出9款以上新能源车型,今年就已经推出雪佛兰畅巡纯电城际轿跑、别克微蓝6插电式混动车和别克微蓝7纯电动SUV三款新能源车型,实现了对HEV全混动、PHEV插电式混动和纯电动等多样化新能源技术型谱,以及轿车、SUV、跨界车等主流车身形式的全面覆盖。未来,上汽通用汽车还将引入通用汽车全新第三代全球电动车平台和Ultium技术平台,依托高科技的“智能制造”体系和强大的本土化供应链,充分发挥其工程灵活性和技术领先性,为中国市场打造更具竞争力的优质电动车型,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于新能源产品的多元化需求。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