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汽车发布恒驰车标 预计明年全系列产品陆续量产

2020-11-11 15:02: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实习 张阳)日前,恒大汽车正式发布恒驰车标,车标由金狮、蓝天和红球组成。恒大汽车表示,其寓意为“保护蓝天,决胜红海,东方雄狮,傲世全球”。据了解,恒大汽车的首款量产车型预计将在明年下半年量产。

恒大汽车发布恒驰车标(图片来自恒大汽车)

今年8月3日,恒大汽车发布了恒驰首期六款车型,分别为两款轿车、三款SUV和一款MPV车型。首款量产车型将于2021年上半年试生产,2021年下半年正式量产。此外,恒大目前正同步推进14款新车型,在明年恒驰全系列产品将陆续实现量产。

8月7日,恒大汽车上海、广州生产基地也进行了首次曝光,恒大方面表示,两大基地已全线进入设备调试安装阶段,均按照工业 4.0标准建设,装配了 2545 台智能机器人,全面达产后能做到每分钟生产 1 辆车。四大车间分别配备了德国舒勒全自动冲压生产线、德国库卡和日本发那科智能装备、德国杜尔的全自动涂装生产线以及全自动装配线。以车身车间为例,各生产线上的智能机器人协同工作,完成白车身的焊接、定型等工序,并可实现 24 小时全自动作业。

对于进入汽车市场的新企业,资金是一大难题,只有拥有充足的资金储备,才能大幅缩短产品的研发及生产等时间。在资金这方面,恒大汽车不会有太大的困难,但是造车需要的实力并非用金钱就能全部搞定,尤其是一次性推出的6款车型需要既能满足消费者的审美,又能含有自家的设计风格。目前,恒驰汽车的6款车型还只有渲染图,实际产品什么样、实力如何,还无法下定论。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