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10月销量突破20万辆 同比增长29.7%

2020-11-06 12:02: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实习 安宇航)11月5日,长安汽车发布了10月销量数据。数据显示,其10月共计售车21.26万辆,同比增长29.7%;1-10月,长安集团累计销量突破150万辆,同比增长14%。

图片来自长安汽车官方

据悉,长安自主品牌10月销量为16.15万辆,同比增长30.5%。其中备受关注的新车UNI-T表现良好,10月的销量为1.12万辆,这也是该车型连续第四个月销量破万;CS75车系也交出了不错的销量表现,得益于CS75 PLUS车型旺盛的市场需求,10月CS75车系共售出3.1万辆,这也是该车型首次月销量突破3万辆大关。逸动车系也在持续发力,10月的销量突破了2万辆。此外,新增蓝鲸1.5T动力版本的CS55带来了不小的市场惊喜,10月销量达到了1.34万辆。

长安福特方面,10月销量为2.08万辆,实现了同比、环比双增长,其中同比增长18.5%、环比增长1.7%;长安马自达10月销量为1.56万辆,同比增长了23%。

综合来看,长安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的10月市场表现可谓是全面开花,均实现了大幅度的增长。

自今年4月以来,长安汽车在中国汽车市场一马当先。产品矩阵中的“PLUS”阵营、“蓝鲸家族”、UNI系列等产品车型也始终以强劲的增长趋势,推动长安汽车整体品牌向上。接下来,随着长安汽车“第三次创业”的转型加速,以及UNI-K等新车型的导入,长安汽车能否维持住销量的增长趋势,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